微软现在同时卖 GPT 给东大、卖 DeepSeek 给西方,依然成了全球最大 AI 黄牛?

14 小时 26 分钟前
 hpan
还得是微软会闷声发大财,现在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 AI 中间商,不仅把 ChatGPT 卖给中国企业,也把 DeepSeek 反向卖给西方客户😁

以上来自彭博社的最新报道,绝对权威可信,看完让我意外的不仅仅是微软把 GPT 卖给中国那部分,后面那一句:微软同时在测试 DeepSeek-R1 和 DeepSeek-V4 ,准备把这些中国模型卖给西方客户。

好家伙,左手接 GPT 卖到中国,右手接 DeepSeek 卖到西方,这他么不是一家 AI 公司在卖模型,简直就是一个跨中美 AI 模型的双向贸易网络正在成形啊

423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25 条回复
flyhelan
10 小时 19 分钟前
@bkmi 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花呗吗?
minibear2021
9 小时 48 分钟前
@flyhelan 这是真的,fbi 已经拿到监控了。
vikaptain
9 小时 35 分钟前
中国程序员:大模型还得是老外的好
美国程序员:大模型还得是老外的好
flyhelan
9 小时 16 分钟前
@minibear2021 你的这个说法,让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哪里有这个报道?
cvbnt
5 小时 6 分钟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92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