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闲鱼买的宽带,过期了现在还能用

3 小时 18 分钟前
 NormanGhost

去年 6 月初在闲鱼买的移动 300M 宽带,200 块一年,现在 6 月下旬了还能使用。当时商家描述是宽带转让,不需要身份证和电话号,安装也是免费。现在一年已经过去了还能正常使用,我想要是再用下来不会让我麻烦吧😄

37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4 条回复
argentea
3 小时 2 分钟前
有很多是运营商的人倒卖那些手机号套餐里有宽带却没安装的,还能用就继续用吧,没啥法律风险,就算是倒卖的,也应该找倒卖的人的麻烦
6AbK2rj2vLBD
2 小时 52 分钟前
我的好几年了还能用,哈哈哈
docx
2 小时 49 分钟前
正常,一般是融合套餐送的,没找到下家就先在你这挂着呗
ayukas
1 小时 48 分钟前
等找到另外一个跟你一样的下家买 就会被移机走了 不用想太多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1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