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保本收益一年能做到多少?

4 小时 35 分钟前
 0bit0

5%难吗?

360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投资
51 条回复
997sama
4 小时 25 分钟前
稳定保本就是定期银行咯
dhb233
4 小时 25 分钟前
现在的 5%收益,肯定不能保本。就算承诺保本,也是骗子
Seanfuck
4 小时 24 分钟前
很难
homewORK
4 小时 24 分钟前
你要不算成本,直接买入银行 保险,分红是能 5%吧,只不过股价会波动。
maplezzz
4 小时 23 分钟前
银行两年 1.6%
Phil1024
4 小时 23 分钟前
美债呢
dz5362
4 小时 21 分钟前
中信交通之类的,1 年期大额存单 1.4%
qiaobeier
4 小时 20 分钟前
3%我就心满意足了,但实际上根本没有。2.x 的话大额长期存单还有一些,但都是些小银行,实话说也有风险。
docx
4 小时 18 分钟前
稳定保本 5%,银行都得找你进货
ota
4 小时 13 分钟前
有美国券商的话,可以考虑下闲钱停泊策略。比如 sgov ,tbills mmf 等。
但你都有美国券商了,一般投一些 etf ,或者个股,也不会问这种保本的问题了。
jimrok
4 小时 13 分钟前
稳定肯定没有。但金融行业长期做到 5%的还是有人能实现的。
acthtml
4 小时 10 分钟前
美债、货币基金、储蓄 4%左右,不过因为人民币升值了 3%,冲掉了不少。
snail521
4 小时 9 分钟前
@docx 1
0bit0
4 小时 8 分钟前
之前搞了一些,但是现在不敢买了,怕美元跌
hezhongfeng
4 小时 8 分钟前
@homewORK 那就直接梭哈低波红利基金,拿 10 年 20 年这种,基金帮你挑选。
aimuz
4 小时 7 分钟前
现在都不能承诺保本吧?
0bit0
4 小时 7 分钟前
@acthtml 确实,美股账户虽然看着涨了不少,但是过去一年中因为美元贬值,实际上也没赚多少
zhaosong
4 小时 6 分钟前
债券基金吧,不过也很少能到 5%的
BruceXu
4 小时 4 分钟前
以年为周期.我觉得 6~7 个点还是有的.
这是我买的债券型基金.挺好.

poyanhu
4 小时 4 分钟前
4%差不多。可以研究下:美债 SGOV 、BOXX ;纳斯达克稳定分红 QQQI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3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