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8 小时 55 分钟前
 Legendzhan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76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13 条回复
willygeek007
8 小时 48 分钟前
既然上 beta 版本,苹果默认你有一定开发能力,找找有木有相关日志,然后上传给果子分析下,提交给 issue 啥的
songyoucai
8 小时 43 分钟前
@willygeek007 对的对的
Legendzhan
8 小时 41 分钟前
@willygeek007 目前看只能这样了
v1
8 小时 34 分钟前
自动化的底层逻辑修改了,新旧版本配置好像有兼容问题,删掉旧的重新创建新的可以正常运行了。
cyrivlclth
8 小时 31 分钟前
重新创建就好了,旧的那个没办法用。
Legendzhan
8 小时 28 分钟前
@v1 ios27 beta1 版本重新创建了, 是好的, 升级到 beta2 就全部失效了, 我再试下
Legendzhan
8 小时 28 分钟前
@cyrivlclth 好的, 我试下
Legendzhan
7 小时 52 分钟前
重新创建了, 还是不行, 只能等 beta3 了
dingdangnao
7 小时 22 分钟前
没啥大问题呀,从 26 到 27b2 也就自动化重新写了一下下。你用的什么指令啊?发出来看看?
kekeyu
6 小时 57 分钟前
beta1 的 控制锁定方向失效(新建也不行),新建的快捷指令返回后看不到,只有完全退出后才能看到,没找到可以删除的按钮

beta2 控制锁定方向修复了(新建的可以),其他的问题依旧
Legendzhan
6 小时 50 分钟前
@dingdangnao 就是打开某些软件, 亮度声音调节到某个数值, 手动点击是可以的, 关联的软件触发不了了
cyrivlclth
4 小时 2 分钟前
= =我升级试了,确实不管怎么弄,beta2 里面的自动化都不起作用了
Legendzhan
10 分钟前
@cyrivlclth 只能等待 beta3 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3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