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1
willygeek007 7h 27m ago 既然上 beta 版本,苹果默认你有一定开发能力,找找有木有相关日志,然后上传给果子分析下,提交给 issue 啥的
|
2
songyoucai 7h 22m ago @willygeek007 对的对的
|
3
Legendzhan OP @willygeek007 目前看只能这样了
|
4
v1 7h 13m ago
自动化的底层逻辑修改了,新旧版本配置好像有兼容问题,删掉旧的重新创建新的可以正常运行了。
|
5
cyrivlclth 7h 10m ago
重新创建就好了,旧的那个没办法用。
|
6
Legendzhan OP @v1 ios27 beta1 版本重新创建了, 是好的, 升级到 beta2 就全部失效了, 我再试下
|
7
Legendzhan OP @cyrivlclth 好的, 我试下
|
8
Legendzhan OP 重新创建了, 还是不行, 只能等 beta3 了
|
9
dingdangnao 6h 1m ago
没啥大问题呀,从 26 到 27b2 也就自动化重新写了一下下。你用的什么指令啊?发出来看看?
|
10
kekeyu 5h 35m ago
beta1 的 控制锁定方向失效(新建也不行),新建的快捷指令返回后看不到,只有完全退出后才能看到,没找到可以删除的按钮
beta2 控制锁定方向修复了(新建的可以),其他的问题依旧 |
11
Legendzhan OP @dingdangnao 就是打开某些软件, 亮度声音调节到某个数值, 手动点击是可以的, 关联的软件触发不了了
|
12
cyrivlclth 2h 41m ago
= =我升级试了,确实不管怎么弄,beta2 里面的自动化都不起作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