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machine 值得搞一台吗?

5 小时 47 分钟前
 IvanCrancy
6.25 准备发售了,512GB 的配置为 1049 刀: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hardware/steammachine


我当然知道性价比不高,特别是现在内存溢价的环境;但是性价比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看着设计感不错;占地也不大;还能双系统搞成 pc 打瓦或者 lol ;
就是不知道扩展性、性能如何;有老哥比较了解的么···
148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游戏
26 条回复
HK560
5 小时 45 分钟前
定制个 ITX 可能也没这个贵性能还更好
HAWCat
5 小时 38 分钟前
先去看评测.
有闲钱, 感兴趣, 还等什么呢, 搞!
coderluan
5 小时 30 分钟前
你已经有了主力的高性能 PC 并且主玩 steam ,不在乎价格的情况下想搞个偶尔在卧室玩一下,那可以搞,抛开这些前提的话,不如配个 ITX 机箱。"还能双系统搞成 pc 打瓦或者 lol",楼主有这个想法,更没必要了。
EricFuture
5 小时 29 分钟前
不在乎性价比就直接买就对了
Brightt
5 小时 27 分钟前
这个 gpu 是什么水平?
我有台 3070ti 的 pc 换这个提升大不
FallenLeaves233
5 小时 25 分钟前
看游戏的帧率感觉不太值得,真想买主机不如买个 ps5
nc
5 小时 24 分钟前
买它其实就是看中颜值,小小的很可爱
IvanCrancy
5 小时 22 分钟前
综合看了下,这玩意性能还不如我手上的 ps5 pro , 确实不如搞个 itx 算了,等 SteamOS 社区成熟了看能不能刷个双系统玩玩; 当然我只是承认馋他身子,确实好看哈哈哈; 之前看了一圈 itx ,没发现好看的机箱
JYii
5 小时 9 分钟前
@IvanCrancy #8 在好看这个问题上,可以看看开放式机架
ming1455
5 小时 3 分钟前
1,硬件性价比低
2,联机游戏有反作弊的要看厂商脸色,兼容性还要看厂商脸色
3,没原生翻墙网络,装个插件都是问题

总之,买个 linux 主机通过转译层玩 windows 游戏,我觉得是吃撑了。你要说也能装 windows 玩游戏,那你为什么不买个台式或者 nuc 之类的小主机?

ps: 当年买 steam deck 就为了玩 fifa ,结果到我卖了的那天,就因为反作弊的原因都没玩上。你 proton 转译效率再高,也不是 100%,兼容性也不如原生。后来换了 rog ally 彻底舒畅了
RedRackham
4 小时 59 分钟前
同价位组一台 PC ,性能都强过它很多了。比起主机我更期待新款的 steam deck 。
superliwei
4 小时 51 分钟前
太贵了,4000 内可以考虑。
davidqw
4 小时 40 分钟前
PS5pro 配 Rog Xbox 掌机更香
archxm
4 小时 40 分钟前
好像是 dp1.4 和 hdmi2.0 ,感觉这有点过分了。4K 分辨率,接电视就没法高刷了,接显示器也得开 DSC 了吧。
archxm
4 小时 39 分钟前
@HK560 定制 ITX 是几个意思? diy 吗?还是说找某工作室和厂家定制?
我这么说吧,ITX 几乎达不到那个水准,直白点:不可能。
Salvin
4 小时 33 分钟前
@Brightt 不如拿这 1000 刀换个新显卡实在
kevan
4 小时 16 分钟前
去年 8999 买的 5070TI 整机,你参考一下
lichdkimba
3 小时 45 分钟前
SteamOS 是 linux 吧 玩游戏真的靠谱吗
ntdll
2 小时 14 分钟前
其实如果 SteamOS 可以开放给三方硬件就好了,之前说有和 ROG 之类的合作,允许其在 ally 上运行,但也没后文了。

v 在硬件上其实没什么优势,甚至还有劣势,毕竟出货量就这么点,和供应商几乎没啥议价权。交给华硕、微星这样的 OEM 厂家,也许更有搞头。
qiaobeier
1 小时 48 分钟前
万把块,一个礼拜工资吗,随便搞。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7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