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厂裁员

9 小时 50 分钟前
 flowzeta

最近这波貌似裁了很多,有没有 v 友分享下自己知道的情况呢。

599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22 条回复
lmmlwen
9 小时 34 分钟前
成都大厂今年过完年就已经进入了裁员模式,毕竟不是亲儿子
ToDayMkCode
9 小时 27 分钟前
@lmmlwen 子公司?
lmmlwen
9 小时 24 分钟前
@ToDayMkCode 对啊 大厂子公司,开发岗还好,尤其是客服销售之类的裁员比较多
xooass
9 小时 18 分钟前
有个 ai 加持后。我们公司 IT 确实提升了 3 倍效率,按大厂来说开掉一半的人都可以继续维持现有节奏吧
xyz8899
9 小时 15 分钟前
630 大限来了
xiaomushen
9 小时 4 分钟前
开发人员确实过剩了
zt4027050
8 小时 38 分钟前
AI 没带来新需求,老的需求反而被快速解决了,那可不就是供需不平衡了嘛
zuosiruan
8 小时 32 分钟前
腾讯前端少了非常多。
lujiaosama
8 小时 30 分钟前
蛋糕没做大是这样的,开源没有,节流哗啦啦的
Biem
8 小时 29 分钟前
加速加速,指数 K 型社会来了后就可以躺平了
awhane
7 小时 31 分钟前
跟 AI 不沾边的都容易裁,我们今年刚好蹭上了 AI ,还可以狗一会儿
qiubo
6 小时 30 分钟前
持悲观态度,随着 AI 能力的增强后面会越来越严重
Lockroach
6 小时 13 分钟前
不如说现在才裁有点晚了,感觉这些互联网大厂应该是对 ai 效能最敏感的
Hyschtaxjh
6 小时 0 分钟前
甲骨文裁員 2.1 萬上糞坑熱搜
國內大廠裁怎麼悄莫聲的
Paii
5 小时 34 分钟前
AI 带来的生产力提高远大于带来的需求增长
wxVIP
3 小时 57 分钟前
@Hyschtaxjh 不可说,不可说
kneo
3 小时 56 分钟前
@xooass 3 倍效率是怎么评估的?纯好奇,没有别的意思。
nolynfeng
3 小时 16 分钟前
何止大厂,都在裁员,而且还要求之前几个人负责的项目,现在一个人拉通搞
qianghaha
3 小时 2 分钟前
小公司之前 7 个开发,现在就剩俩了
bclerdx
3 小时 2 分钟前
转发个互联网大厂裁员潮: https://weibo.com/1408734653/R5q7tkt4N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8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