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这波貌似裁了很多,有没有 v 友分享下自己知道的情况呢。
1
lmmlwen 5h 51m ago
成都大厂今年过完年就已经进入了裁员模式,毕竟不是亲儿子
|
2
ToDayMkCode 5h 44m ago
@lmmlwen 子公司?
|
3
lmmlwen 5h 40m ago
@ToDayMkCode 对啊 大厂子公司,开发岗还好,尤其是客服销售之类的裁员比较多
|
4
xooass 5h 35m ago
有个 ai 加持后。我们公司 IT 确实提升了 3 倍效率,按大厂来说开掉一半的人都可以继续维持现有节奏吧
|
5
xyz8899 5h 31m ago
630 大限来了
|
6
xiaomushen 5h 20m ago
开发人员确实过剩了
|
7
zt4027050 4h 55m ago AI 没带来新需求,老的需求反而被快速解决了,那可不就是供需不平衡了嘛
|
8
zuosiruan 4h 48m ago
腾讯前端少了非常多。
|
9
lujiaosama 4h 47m ago
蛋糕没做大是这样的,开源没有,节流哗啦啦的
|
10
Biem 4h 45m ago
加速加速,指数 K 型社会来了后就可以躺平了
|
11
awhane 3h 48m ago
跟 AI 不沾边的都容易裁,我们今年刚好蹭上了 AI ,还可以狗一会儿
|
12
qiubo 2h 46m ago
持悲观态度,随着 AI 能力的增强后面会越来越严重
|
13
Lockroach 2h 29m ago
不如说现在才裁有点晚了,感觉这些互联网大厂应该是对 ai 效能最敏感的
|
14
Hyschtaxjh 2h 17m ago via iPhone
甲骨文裁員 2.1 萬上糞坑熱搜
國內大廠裁怎麼悄莫聲的 |
15
Paii 1h 51m ago
AI 带来的生产力提高远大于带来的需求增长
|
16
wxVIP 13 mins ago
@Hyschtaxjh 不可说,不可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