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房、装修,我是边户,买房时开发商宣传图上入户门是外开的,但实际交房时是内开,中间户是外开。 当时业主们也集体维权过,要求统一改成外开门,但后续不了了之了。
现在我想改成外开,毕竟占用室内面积,外开的话,玄关处我可以放个换鞋凳或者鞋架,
看了楼上同户型的邻居,也有自己改成外开的,也找了改门的问:能改,并且不用换门,但比较麻烦,费用大概 500 左右,还需要自己找人把门口的墙面漆补一下。
纠结的点是:
1 、现在装修好了,改门的说改起来比较麻烦,但也能改,需要自己找人粉刷下室外;
2 、邻居把房卖了,新邻居还没来也没联系方式,担心人家后期再让改回内开,折腾;
说到底还是因为套内面积不大,想着改成外开增加点面积,毕竟 20%的公摊,大家的入户门是外开还是内开,有没改过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