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塌了,在工位眼巴巴的看着家里电脑离线

8 小时 24 分钟前
 maomaolkd

天塌了兄弟们,我平常在公司是使用 uu 远程家里电脑进行个人项目开发的,但是今天早上刚出门忘了看 uu 远程是否正常连接了,导致现在在工位只能眼巴巴的看着电脑离线。。。

家里目前无法使用有线连接,主机是用的 usb 无线网卡,这种无线网卡经常容易掉线。 有啥比较好的无线网卡推荐吗? 大家平时是远程家里电脑工作吗?

837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79 条回复
dode
8 小时 21 分钟前
搭配智能插座,来电自动启动
sdwgyzyxy
8 小时 20 分钟前
我的 nuc 也会偶然的掉线,所以我启动了一个定时网络监控脚本,连续 2 分钟网络不可用,就重启
maomaolkd
8 小时 13 分钟前
@sdwgyzyxy 这个不错啊,可以试试
maomaolkd
8 小时 13 分钟前
@dode 好像向日葵有这么一款,我就怕用电不安全。。
healing
8 小时 10 分钟前
usb 网卡都不稳定,买个智能插座,重启解决 99%问题
wtfwc
8 小时 9 分钟前
尝试将家里路由器重启下,有时候是无线路由器的问题
路由器如果不支持远程就当我没说
zhf883680
8 小时 9 分钟前
我的方法
1. 公网 ip 装了 openvpn
2. ha 里面装了网络唤醒的驱动,自己写了关机的程序 iphone 直接点击电脑开机,点击电脑关机
3. 直接 mstsc 上去完事
AlanTeng
8 小时 1 分钟前
网卡用 pcie 的
远程用 tailscale 组网 remote 开发
hefish
8 小时 0 分钟前
我家里有小主机,有线连接,来电自启。 装了 zerotier-cli ,台式机能网络唤醒。 小主机功耗 6w ,电费能接受
cheshirex
7 小时 58 分钟前
买个小米的智能插座,可以远程通断电。
电脑主板可以设置来电自动开机
系统设置自动登录
UU 设置开机自启
whiskyrye
7 小时 58 分钟前
弄个米家或者其他智能开关,远程断电再上电
Dkngit
7 小时 57 分钟前
我用 CUDY AX3000 路由器,使用客户端模式,转 WiFi 为有线网络。
迷你主机网口接路由器的 LAN 口,用 iperf3 测局域网速度,能达到 1000mbps 。
re2ikotr
7 小时 57 分钟前
干私活吗,公司不会发现?
kokutou
7 小时 57 分钟前
买支持 5g 的 ax1800 或者 ax3000 的 长了 2 个或者 3 个天线的无线网卡

主机方向转一下 天线到路由器中间不要经过主机或者显示器本身
willygeek007
7 小时 56 分钟前
1 、换成有线网卡,稳定 2 、装个 tailscale 在其他 24 小时可在线的设备,比如 nas/linux 小主机,可代替 uu 远程
PromiseResolve
7 小时 55 分钟前
@maomaolkd #4 小米智能插座,用几年了,没出现什么用电安全的问题
ttsh
7 小时 49 分钟前
换有 WiFi 功能的主板,用 WiFi 打游戏更不用说办公了
maomaolkd
7 小时 43 分钟前
@re2ikotr 不会呀,单位没有监控系统的
maomaolkd
7 小时 43 分钟前
@PromiseResolve 好的哥,我去看看
phoenine
7 小时 43 分钟前
家里电脑装个智能体,比如 Hermes ,远程让它打开 uu 并定位状态。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40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