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 L 站会无缘无故删号的吗?

7 小时 43 分钟前
 yuxi521

几个月前注册的账号。当时还是 3 年 github+小作文注册的。一次就过了。 然后出去旅游了两周。中间就不怎么上网了。 回来照常 v2 签到。nodeseek 签到。结果 L 站一直提示账号密码错误。 忘记密码收不到邮箱。各种收不到。什么都试了。就是密码不对。邮箱收不到。 用 github 又提示邮箱存在、、、、、、、、、、、 然后一搜。可能是账号被删了??? 满脸问号。什么都没干啊??? 说是不活跃就会被删号。。。。 活了三十年第一次遇到...

136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全球工单系统
19 条回复
YIsion
7 小时 29 分钟前
会,说的是清理不活跃帐号,怎么算不活跃看管理的心情
xpx
7 小时 10 分钟前
你得在注册成功后尽快到 1 级吧我记得
vgovgo
7 小时 3 分钟前
会的。经常清理不活跃账号。
cherbium
7 小时 3 分钟前
注册后要“浏览十分钟”升级到 1 级,否则一段时间内自动删号,结合你的经历“注册后旅游了两周”,你大概率没达标被删号
lyc776
6 小时 51 分钟前
我注册的时候还没什么小作文,三四天没登录,就删账号了。。。
yoyoyoyolol
6 小时 30 分钟前
不同等级不一样,2 级能保证最长一个月不登录就删号,2 级以下时间比较短
longaiwp
6 小时 28 分钟前
怎么感觉有种抖 M 的味道
jarytom
5 小时 10 分钟前
这个站真的是,我回复了一个抽奖的帖子,直接给我禁言..真的 6
Snowflakes
4 小时 49 分钟前
删了就删了,排版花里胡哨的,没有浏览兴趣
Rliey
4 小时 43 分钟前
@Snowflakes 我就感觉排版内容太多了,完全没办法看进去 哈哈哈哈 我以为是我年纪到了接受不了这种,想着就我自己有着感觉
blackgloves
4 小时 43 分钟前
太监网站有啥看的,删了最好,别浪费时间在那里
longsays
4 小时 21 分钟前
@yoyoyoyolol 2 级应该不会删了吧,我小号 2 级一年多没登也没删
cdredfox
4 小时 18 分钟前
不禁删号,还动不动就禁言,我注册了很久,也活跃的 2 级号.就在一个抽奖帖子下面回复了一下,就给我封号了,理由是 无需要不要参加抽奖.

我没想明白,为什么让发抽奖的帖子,又不让人回复抽奖的帖子呢.

给管理发了私信,也没有回...这个论坛神一样.
shangsharon
4 小时 14 分钟前
随意删账号这种行为直接工信部去举报
coolair
4 小时 12 分钟前
不仅要看帖,你还要发帖,不发帖也会被删。
coconutwater
53 分钟前
真 sb 啊,前几天 github 5 年开放注册的时候注册的,中间上去看过几次。今天看到帖子试着登陆出现了和 op 一样的情况,明明昨天还在给我发摘要邮件
JamesR
51 分钟前
那个站不去也罢。
coconutwater
50 分钟前
@cdredfox #13 你参加抽奖了那管理怎么办
chenwbyx
10 分钟前
我的也是 github 注册的,22 号还给我发邮件,现在已经无法登陆了,情况和 op 一样的情况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44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