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 AI 写小说还来得及上车吗?

14 小时 5 分钟前
 qwei
如题,前段时间用 AI 写了小说,但是因为个人比较挑剔,一直在不停的“打磨”,而且也不是像正常写小说那种一点点写,我是写完了整本不停调整优化(避免哪天拖延症发作断更),现在弄得差不多了,但是感觉好像来不及了,还有发的意义吗?
189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文学
26 条回复
coderluan
13 小时 40 分钟前
AI 小说本质是小说,AI 只是工具,有没有意义在于你小说的质量,如果这点楼主没自己的判断,我认为大概率是没戏的,但是话说回来,既然你已经写完了,为啥不发吧,发布又没成本。
woshishui2022
13 小时 32 分钟前
写完了、优化完,再考虑发不发吗?
我感觉不都是,先写一部分,看有没有受众,没人看就弃坑,或者换个名字吗
andyskaura
13 小时 31 分钟前
可以看看我的,拿来写黄色小说 i.kuraa.cc
andyskaura
13 小时 31 分钟前
@andyskaura 别忘了切换到自由模式
darksword21
13 小时 29 分钟前
@andyskaura #3 色色才是第一生产力!
jedeft
13 小时 4 分钟前
同时开 10 本小说,哪个火就继续写哪个,不火的就扔了。
qwei
12 小时 3 分钟前
@andyskaura 雾草。还能这么搞吗……可是你发去哪啊?
qwei
12 小时 3 分钟前
@jedeft 审稿审不动,费脑子,我这一部审的我都头大,尤其是经济那部分,要记要算的太多了。
qwei
12 小时 2 分钟前
@coderluan 有道理,本质是小说!发!
qwei
12 小时 2 分钟前
@woshishui2022 下一部先写一卷发发看,如果 ok 再继续深入,这一部搞得心态炸裂,累了。
jedeft
11 小时 39 分钟前
@qwei 你是不是方向搞错了?写小说,又不是要考大学,为什么要算那么多?读者只是图个热闹,谁会一边看小说,一边拿个计算器算吗?
fridaycatye
11 小时 34 分钟前
@andyskaura #3 🐂啊
qyning
11 小时 21 分钟前
op 觉得那些大模型更适合写小说
bigxixi
11 小时 2 分钟前
hewitt29
10 小时 48 分钟前
只要有人看,和用什么写的有什么关系...........
andyskaura
10 小时 32 分钟前
@qwei #7 不发出去啊,就写完自己看看得了呗
andyskaura
10 小时 32 分钟前
@andyskaura #3 也支持绑定到微信,直接微信对话
cbythe434
10 小时 8 分钟前
为啥会来不及?要蹭世界杯吗
beiyue
10 小时 6 分钟前
来得及,上起点,写的好看就是下一个白金大神
beiyue
10 小时 6 分钟前
@beiyue 写得好,我给你投月票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46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