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婚姻贴有感——我老婆真好

4 小时 25 分钟前
 jiangchou
哈哈哈
151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情感问题
21 条回复
leon0318
3 小时 9 分钟前
不利于团结的帖子不要发 🐶
aaronlau
2 小时 30 分钟前
好家伙,立 flag ,哈哈
duanjiong
2 小时 27 分钟前
我老婆也很好,哈哈
zhhmax
2 小时 26 分钟前
叉出去
shawnsh
2 小时 25 分钟前
娶妻取贤,不好的都影响你后面的运势,克你
zsc8917zsc
2 小时 25 分钟前
标记一下,快进到。。。。
Cestbonmmm
2 小时 16 分钟前
说句可能挨喷的话,家庭关系那么紧张的,不是男的虎扑看多了,就是女的小红书看多了,或者两个都看多了。
starliker
2 小时 11 分钟前
我老婆也很好,哈哈
Laobai
2 小时 9 分钟前
叉出去莎了
v1
2 小时 4 分钟前
31 岁男子看新闻起疑连做 4 次鉴定,确认 3 个女儿均非亲生,妻子曾拔掉家中监控掩盖行踪 https://weixin.qq.com/sph/ASCbBABe2I
jiangchou
42 分钟前
@leon0318 哈哈哈,有感而发
jiangchou
40 分钟前
@aaronlau 看我附言,我们很合适的,包括双方家庭。会越来越好的!
jiangchou
38 分钟前
@duanjiong 恭喜恭喜!祝百年好合,阖家欢乐!
jiangchou
37 分钟前
@zhhmax 哈哈哈
jiangchou
36 分钟前
@shawnsh 结婚以后,有个同事看了,说我俩属于互助型,老好了
jiangchou
36 分钟前
@zsc8917zsc 快进到白头偕老,哈哈哈
CatHan
31 分钟前
哈哈哈哈我也一样的感受,和女朋友谈了两年从没吵过架,马上要结婚了。对比起其他婚姻贴,越发感觉我女朋友很好
liuzimin
24 分钟前
我和我前女友也是谈一年多都从没吵过架,不是没矛盾,是一有矛盾我就自己 PUA 自己,自己憋着,生怕伤害了她。
最后实在忍不住了,大吵一架吵崩分手了,哈哈。
evilHa
21 分钟前
同很好,在一起 11 年了,娃也有了,每天就抱怨我爱娃比爱她多一点,哈哈哈, 太可爱了。
hxtheone
9 分钟前
巧了么不是, 我老婆也很好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47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