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

12 小时 0 分钟前
 za30312

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教计算机,有编制。 有没有同行或者了解的给下一些建议

202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21 条回复
wonderfulcxm
11 小时 56 分钟前
大专是不是老师假装教,学生假装学?
xxxxi
11 小时 51 分钟前
大专老师还有编制,真的假的
Ashore
11 小时 46 分钟前
@xxxxi 备案制吧。。。
wtcs
11 小时 45 分钟前
员额制吧
loading
11 小时 42 分钟前
作业别搞太难,不要为难学生,想学的自然会学,别和学生走太近,特别是女学生。
xiangxiangxiang
11 小时 41 分钟前
老哥上哪找的?编制不都是要博士吗现在
LAQI
11 小时 29 分钟前
厉害,想去私立当编程老师,人家不要我,需要有教学经验的
bgm004
11 小时 3 分钟前
你这路已经有人试过了,之前好像看过类似的帖。要考教资,学历要求好像得硕士?
Yuki321
10 小时 42 分钟前
很硬的饭碗啊,比敲代码好,去吧
cbythe434
10 小时 40 分钟前
带专人!带专魂!
8355
10 小时 29 分钟前
我觉得算是好岗位,比大学有发展,后续高中分流必然会有大量比例的人到大专去,大专的人数会更多比野鸡大学舒服
Tink
10 小时 18 分钟前
羡慕
ala2008
10 小时 7 分钟前
好的本科不比大专差
NeoAshes
9 小时 8 分钟前
请问怎么考上的
Sundayz
8 小时 53 分钟前
相当于 49 年入国军,典型的钱少事多。
LaureatePoet
8 小时 40 分钟前
未来还会有如此多的大专院校吗?结合生育率
loading
8 小时 31 分钟前
@LaureatePoet 去年出生率才开始下降离谱吧,所以还能教 15 年。
wysnxzm
8 小时 22 分钟前
@loading #5 符合时代的发言
volvo007
8 小时 1 分钟前
好事情啊,可能就是收入会低一些吧,但是有寒暑假。要是家里帮衬一点应该很爽
dcsuibian
7 小时 59 分钟前
没实际接触过。
之前看张雪峰说过,既无课业压力也无科研压力
我觉得应该是有道理的,而且你还确实有编制

我觉得对于稍微想躺平一些的人来说应该非常好的

但如果是我的话,我还是不太想去。
因为大专学生估计大多不愿意学或者学不会。教这样的学生我觉得是非常没有成就感的。

就我觉得你要是去躺平,就直接去。不想躺平肯定不会去。半躺半不躺的才难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82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