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男物理类总分 677, 排名 1160, 推荐好就业的院校和专业

6 小时 21 分钟前
 liuwanxu05

小县城的人, 家境一般, 目前没什么特别期望的

父母希望后面好就业的院校和专业

各位哥哥姐姐,给点建议

52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教育
16 条回复
Ericcccccccc
6 小时 17 分钟前
选计算机然后大一就开始准备考公。
e23nome
6 小时 15 分钟前
计算机/电子工程。未来三五年,能比市面上大部分人对 AI 认识上一个台阶,就能有好出路。
hefish
6 小时 14 分钟前
国防科技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北航
南航
南理工
北理工
哈工大
哈工程



专业我觉得可以搞 火炮工程, 爆炸工程, 流体力学。 计算机, 机械类,化工类都不错。
soulandheart
5 小时 52 分钟前
真心建议去军校 家境一般 什么都一般的人,做军人为国争光是最稳妥的。但是做好吃苦的准备!!!
Zarhani
5 小时 40 分钟前
纯计算机现在是坑,想想现在 AI 依赖什么,(半导体、电力、通讯、高级 AI 人才),在 AI 时代这些行业可能更像是能带起来的;再想想 AI 能取代什么(办公室写表格的,无技术壁垒的程序员),什么就是坑。

另外,还有写行业是 AI 不太容易取代的,如机械(很多生产数据都是藏着掖着的,这在 AI 时代反倒是好处)
chen88ijn
5 小时 37 分钟前
学医,最好是牙医
Zarhani
5 小时 37 分钟前
还有你这个分数学校差不了,如果有读研的打算,本科专业只要在同一个大类,就不用那么在乎(如 计算机-电气-电子信息,机械-车辆)
rocmax
5 小时 6 分钟前
够不上清北那就复交之后就是浙大北航,关键是选城市然后选个电子信息类专业,进可机器人芯片开发,退可转计算机 ai 。高分去什么军校,部队没关系毕业扔新西兰悔死你。
osilinka
5 小时 3 分钟前
感觉这个真的像算命啊
芯片类的专业会目前火起来了吗?
如果没有的话,应该可以试试
409164
5 小时 2 分钟前
厉害,加油
kuhung
4 小时 29 分钟前
问就是宇宙机
passive
2 小时 13 分钟前
妇科或者儿医。每天面对新生命,心情好些。
要不然对啥感兴趣学啥
wuzhewuyou
1 小时 23 分钟前
医学就别乱推了,本人当年也是湖北省千名之列,医学院各种记忆背诵内容,扛不住,理工优势全无,从临床 7 年转 5 年,然后跨专业考研去了电气
antidoom
41 分钟前
@passive 你不要害人啊。男的学妇科需要过心理关的。
感性的人学儿科会抑郁的,你以为都是鲜活的小生命,其实基本上都是濒死的天使,在你手里慢慢的长出翅膀。
antidoom
39 分钟前
@wuzhewuyou 巧了,我也是七年制临床医学转行的,我还是毕业转的。我应该学你,但我校是医科大学没法转。
wuzhewuyou
24 分钟前
@antidoom 我也煞笔了,既然转行,就不该留恋这个临床学位,转 4 年制学业轻松专业速通才是正解。同班有转药学的,也有 7 年毕业医院上一二年班跑路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91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