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一直在做一个动效小产品,昨天刚发布上线 flare.design 。
睡一觉起来起来就被 figma 干死了。
之前做的原因就是因为 figma 不支持动效,但是市场的诉求很强烈。
社区有一堆的动效相关的插件,还有 jitter 这种独立产品,都做的挺好的,用户量很大。
自己对这个也挺感兴趣,就用 AI vibe 了两个月。
结果就这么巧赶在 figma motion 发布前一天上线了,开心只持续了一天就心死了。
不可能干的过 figma 的,figma 推出后所有人都会拿你和 figma 比,怎么比的了。
所以也是一个教训吧,AI 时代不要干大公司生态暂时空缺的市场,因为它一定会补上,独立开发不可能干的过他们的。
也没好意思发朋友圈,来这里吐槽下让大家笑笑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