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flare.design

23 小时 16 分钟前
 iknewtoday

这段时间一直在做一个动效小产品,昨天刚发布上线 flare.design

睡一觉起来起来就被 figma 干死了。

之前做的原因就是因为 figma 不支持动效,但是市场的诉求很强烈。

社区有一堆的动效相关的插件,还有 jitter 这种独立产品,都做的挺好的,用户量很大。

自己对这个也挺感兴趣,就用 AI vibe 了两个月。

结果就这么巧赶在 figma motion 发布前一天上线了,开心只持续了一天就心死了。

不可能干的过 figma 的,figma 推出后所有人都会拿你和 figma 比,怎么比的了。

所以也是一个教训吧,AI 时代不要干大公司生态暂时空缺的市场,因为它一定会补上,独立开发不可能干的过他们的。

也没好意思发朋友圈,来这里吐槽下让大家笑笑吧😭

184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创造
14 条回复
dufu1991
23 小时 11 分钟前
也不能这么看,能独立做出一个产品,即使被干死了,也是有收获的,结果固然重要,过程也没有浪费一说。
locoz
20 小时 58 分钟前
100 亿看着大,实际换个单位就是 10B 而已,也就是大约 ChatGPT Pro 20x 一个月左右的量。
所以换个角度来说,你这东西既然是实际花了两个月做的,那如果你开的就是 ChatGPT Pro 20x 这种价位的套餐,大概率也没影响太多别的事,期间还沉淀了一堆可复用的经验。
除非这 10B 你就是纯烧着浪费掉的,不然也没亏太多。本身自己也是要用的,也就亏点试图放出去给别人用而产生的产品化打磨的时间成本而已。
andforce
15 小时 34 分钟前
100 亿看着大,实际换成 DeepSeek 用量,也就 600 块成本的样子,就是时间 2 个月损失罢了
shilianmlxg
14 小时 45 分钟前
真的好看 请问设计的时候用到哪些前端 skill
watzds
13 小时 44 分钟前
runstone
13 小时 43 分钟前
@dufu1991 说的没错,过程最重要。
saigo
13 小时 33 分钟前
UI 真好看,能不能总结一下 vibe coding 的过程,学习一下
jackerbauer
13 小时 9 分钟前
这是给老外做的?
DanZai233
12 小时 59 分钟前
上传图片有问题 跨域了
junjian2016
12 小时 26 分钟前
开源,干死 figma
jkjoke
12 小时 15 分钟前
网页设计挺好的,也是纯 ai 吗,有苹果那味
zhangli2946
8 小时 49 分钟前
换个思路, 自媒体评价一波 figma . 你这个项目就是对自媒体业务最好的背书.
guhuisec
8 小时 40 分钟前
兄弟,你这个设计的很完美啊,用起来,我以前搞非编的,你这个用起来可以
Dlin
5 小时 42 分钟前
不懂就问,这个东西是专门用于做 AI 视频工程的么。figma 在我印象里不是做 UI/UX 的嘛。。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93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