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的过程中发现,华为是目前最友好的应用商城

3 小时 48 分钟前
 rwecho

上架了几个应用平台,现在发现华为是国内最友好的商城。

小米、应用宝都像机器一样,冷冰冰的,回复就是 AI ,让等三天,所有的字段,带 * 的就是必填项,不管你什么情况。

可能他们都太成熟了

酷安找不到入口,即使是百度搜索,仍然不能给我第一个上架入口。

华为目前可能在主打应用商城,能感觉到所有人都在为你上架这个事情操心,有一个微信群,每天在叮嘱我做到什么程度了。

在教我怎么写代码, 给我发连接资料。我知道其他门户的重心不在这个上面, 但现阶段,如果独立开发的话,可以考虑下鸿蒙。

另外鸿蒙不要软著,你可以先上架后补软著,其他平台都不行。

226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36 条回复
momocraft
3 小时 42 分钟前
这种东西在野的时候永远态度好

我们继续不用,他们就会继续态度好,双赢
Jensond
3 小时 39 分钟前
v2 看见好几个软文了,余大嘴这是要发力啦!
kokutou
3 小时 38 分钟前
在这发广告贴是没用的
SHIINASAMA
3 小时 34 分钟前
跟某为沾边我是不可能碰的,你上我支持,我上我不上
qW7bo2FbzbC0
3 小时 33 分钟前
遥遥领先
putaozhenhaochi
3 小时 32 分钟前
说明虹蒙真没几个公司愿意投入
HojiOShi
3 小时 24 分钟前
酷安可以试试这个: https://developer.coolapk.com/ 有好几年没发布过 app 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NewYear
3 小时 16 分钟前
只买华为的交换机~

其他的还是算了吧

上次买了他家的防火墙,居然造成网络不稳定(未做限制,相当于只是个透明设备)
Vegetable
3 小时 8 分钟前
当然啦,你体量够大他们甚至能找两个外包给你使唤专门做适配。
daxigua1te
3 小时 3 分钟前
态度是很好,就是我有个 app ,安卓的,所有平台都让上架,就他们家不让上,说我的应用太简单,让我再加点功能。我说我这个就是解决小众需求的,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再加什么功能。他们说那没办法,审核规则就是如此。我说那行吧,我就不上架了。然后他们家安卓的和鸿蒙的貌似还不是一个班子,安卓的不让上,鸿蒙的不知从哪儿看到了我的 APP ,联系我让我开发鸿蒙版上架。我心想,可去你的吧,别辛辛苦苦开发完了再给我来一句不符合审核规则,就再也没理他们了。
Morgan2
2 小时 57 分钟前
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我选择不碰
Swe3tDream
2 小时 56 分钟前
这论坛有钱的用苹果没钱的用小米,你发华为就很幽默了。
laikicka
2 小时 55 分钟前
*有一个微信群* 得了吧
RobinHuuu
2 小时 55 分钟前
谢谢,我选择不碰
study666
2 小时 14 分钟前
还在吸引人的阶段喽
snxq1995
2 小时 12 分钟前
普通网民没记忆可以理解,程序员天天冲浪,华为研发侧的黑历史真是源源不断,丝毫不见回转。真要号召人去搞生态开发,1. 投钱,投大把的钱。2. 还是好好认错,要搞开源就认认真真搞,不要老想着什么商业行为投机取巧,什么开源但是不开放。
jackOff
2 小时 11 分钟前
我现在对接鸿蒙代码写的越多越觉得鸿蒙系统的限制太多或者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开发出来,我都不知道鸿蒙代码后期上架能不能通过
propc
2 小时 9 分钟前
请圆润的 GUN 开~~ 不要污染环境
zhang666
2 小时 2 分钟前
华为不是上架给钱么?
hackroad
2 小时 1 分钟前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03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