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rwecho
V2EX  ›  程序员

上架的过程中发现,华为是目前最友好的应用商城

  •  
  •   rwecho · 3h 44m ago · 2224 views

    上架了几个应用平台,现在发现华为是国内最友好的商城。

    小米、应用宝都像机器一样,冷冰冰的,回复就是 AI ,让等三天,所有的字段,带 * 的就是必填项,不管你什么情况。

    可能他们都太成熟了

    酷安找不到入口,即使是百度搜索,仍然不能给我第一个上架入口。

    华为目前可能在主打应用商城,能感觉到所有人都在为你上架这个事情操心,有一个微信群,每天在叮嘱我做到什么程度了。

    在教我怎么写代码, 给我发连接资料。我知道其他门户的重心不在这个上面, 但现阶段,如果独立开发的话,可以考虑下鸿蒙。

    另外鸿蒙不要软著,你可以先上架后补软著,其他平台都不行。

    36 replies    2026-06-26 15:20:46 +08:00
    momocraft
        1
    momocraft  
       3h 38m ago   ❤️ 12
    这种东西在野的时候永远态度好

    我们继续不用,他们就会继续态度好,双赢
    Jensond
        2
    Jensond  
       3h 35m ago   ❤️ 2
    v2 看见好几个软文了,余大嘴这是要发力啦!
    kokutou
        3
    kokutou  
       3h 34m ago via Android   ❤️ 11
    在这发广告贴是没用的
    SHIINASAMA
        4
    SHIINASAMA  
       3h 30m ago
    跟某为沾边我是不可能碰的,你上我支持,我上我不上
    qW7bo2FbzbC0
        5
    qW7bo2FbzbC0  
       3h 29m ago
    遥遥领先
    putaozhenhaochi
        6
    putaozhenhaochi  
       3h 28m ago   ❤️ 9
    说明虹蒙真没几个公司愿意投入
    HojiOShi
        7
    HojiOShi  
       3h 20m ago
    酷安可以试试这个: https://developer.coolapk.com/ 有好几年没发布过 app 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用。
    NewYear
        8
    NewYear  
       3h 12m ago
    只买华为的交换机~

    其他的还是算了吧

    上次买了他家的防火墙,居然造成网络不稳定(未做限制,相当于只是个透明设备)
    Vegetable
        9
    Vegetable  
       3h 4m ago
    当然啦,你体量够大他们甚至能找两个外包给你使唤专门做适配。
    daxigua1te
        10
    daxigua1te  
       2h 59m ago
    态度是很好,就是我有个 app ,安卓的,所有平台都让上架,就他们家不让上,说我的应用太简单,让我再加点功能。我说我这个就是解决小众需求的,想破脑袋也想不出再加什么功能。他们说那没办法,审核规则就是如此。我说那行吧,我就不上架了。然后他们家安卓的和鸿蒙的貌似还不是一个班子,安卓的不让上,鸿蒙的不知从哪儿看到了我的 APP ,联系我让我开发鸿蒙版上架。我心想,可去你的吧,别辛辛苦苦开发完了再给我来一句不符合审核规则,就再也没理他们了。
    Morgan2
        11
    Morgan2  
       2h 54m ago
    以前没钱买华为,现在没钱买华为。我选择不碰
    Swe3tDream
        12
    Swe3tDream  
       2h 52m ago   ❤️ 4
    这论坛有钱的用苹果没钱的用小米,你发华为就很幽默了。
    laikicka
        13
    laikicka  
       2h 51m ago   ❤️ 5
    *有一个微信群* 得了吧
    RobinHuuu
        14
    RobinHuuu  
       2h 51m ago via Android   ❤️ 3
    谢谢,我选择不碰
    study666
        15
    study666  
       2h 10m ago
    还在吸引人的阶段喽
    snxq1995
        16
    snxq1995  
       2h 8m ago
    普通网民没记忆可以理解,程序员天天冲浪,华为研发侧的黑历史真是源源不断,丝毫不见回转。真要号召人去搞生态开发,1. 投钱,投大把的钱。2. 还是好好认错,要搞开源就认认真真搞,不要老想着什么商业行为投机取巧,什么开源但是不开放。
    jackOff
        17
    jackOff  
       2h 7m ago
    我现在对接鸿蒙代码写的越多越觉得鸿蒙系统的限制太多或者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开发出来,我都不知道鸿蒙代码后期上架能不能通过
    propc
        18
    propc  
       2h 5m ago
    请圆润的 GUN 开~~ 不要污染环境
    zhang666
        19
    zhang666  
       1h 58m ago via iPhone
    华为不是上架给钱么?
    hackroad
        20
    hackroad  
       1h 57m ago   ❤️ 1
    Panameragt
        21
    Panameragt  
       1h 56m ago
    自爆卡车来了😅
    ndxxx
        22
    ndxxx  
       1h 53m ago via Android
    盲生,发现华点了😅

    有没有人解释下为什么「另外鸿蒙不要软著,你可以先上架后补软著,其他平台都不行。」

    不正当竞争?还是上层鼓励恶意打压其他国产安卓 app 市场?什么玩意这个蛙伪😁😁😁
    Nasdaq
        23
    Nasdaq  
    PRO
       1h 52m ago
    不好意思,Google play 才是(个人开发者除外)
    rwecho
        24
    rwecho  
    OP
       1h 32m ago via iPad
    @HojiOShi #7 好的,我试下,感谢
    rwecho
        25
    rwecho  
    OP
       1h 31m ago via iPad
    @Swe3tDream #12 还是有华为用户的
    rwecho
        26
    rwecho  
    OP
       1h 31m ago via iPad
    @propc #18 这是骂人了吗?
    rwecho
        27
    rwecho  
    OP
       1h 30m ago via iPad
    @ndxxx #22 有可能是这样
    wheelg
        28
    wheelg  
       44 mins ago
    国内除了 iOS 允许上架付费应用,其他平台都不行吧,包括华为
    Orange2269
        29
    Orange2269  
       41 mins ago
    linux . do/t/topic/2479823
    这是你吗,这里也可以举报,要不试试?
    jlkm2010
        30
    jlkm2010  
       40 mins ago
    @wheelg 华为应用商店可以上架付费应用
    penisulaS
        31
    penisulaS  
       35 mins ago
    华为的原生软件还是太少了,用卓易通总感觉流畅度不够
    wheelg
        32
    wheelg  
       23 mins ago
    @jlkm2010 噢应该是内购项目无法上架好像,个人只能上架付费或者免费 app ,如果包含一次性购买之类的个人就不行了
    xFrye
        33
    xFrye  
       21 mins ago
    最友好?也就能骗骗没发过这个渠道的人🤣
    Radom
        34
    Radom  
       17 mins ago
    怎么看都像是广告
    distleilei
        35
    distleilei  
       16 mins ago
    鸿蒙大脑
    dacapoday
        36
    dacapoday  
       5 mins ago
    最近又有经费了? B 战,软文之家,最近投流强度都非常大,现在连 V2EX 都有.华为要倒闭了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8ms · UTC 07:26 · PVG 15:26 · LAX 00:26 · JFK 03: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