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1 天前
 helloboy9527
apple 涨价,昨天晚上看到消息,心态炸了,因为月初要买 M5max 128+2T 没买成,我媳妇有 85 折,想着等 M6 的毕竟只要等 3 个月;

然后喝了口咖啡清醒了,那时候晚上八点还在公司加班,第一时间咸鱼掏附近的 M4Max 128G ,开车去苏州上海掏了 4 台,平均一台 27000 ,还买了个 M3max 128+8T 25000 ,应该能赚钱,投入了 10 万。。。PS:我其实现在还是很慌的

人生第一次投资 10 万
451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38 条回复
xooass
1 天前
还是有钱人多...
helloboy9527
1 天前
@xooass 我以为今天咸鱼会涨价,但是目前看下来价格还是差不多和之前,感觉要亏了
Shaobobo
1 天前
我这周刚把 2025 年初组的一套 epyc 平台卖了,只卖了 U 、内存和主板就已经回本了。还剩下 2 根三星 990pro 2t 的 ssd 和一块英特尔 p5801x ssd 以及一些小配件😁
yifangtongxing28
1 天前
实物投资比较难,不是几倍涨幅的话,扯皮卖挺烦的


我还有 5 套 ddr5 48g 的全新内存,准备拿到年末再卖
Aviciii
1 天前
不如直接投资 AAPL...
xiaocongcong1
1 天前
如果不是专业贩子,没有渠道是很难赚到这个钱的。我连续两年抢 iPhone 首发,在明明有溢价的情况下,都倒不出手。取货的成本还不够邮费,我就直接退了。
你还是观望一下,然后 14 天无理由退货吧。
helloboy9527
1 天前
@xiaocongcong1 我买的二手,27000 的二手,新的要 56000
helloboy9527
1 天前
@Aviciii Apple 狂跌
winRain
1 天前
@helloboy9527 狂跌做空
anycall
1 天前
我也以为二手会涨价,但是好像并没有,可能市场反应慢一些
xiaocongcong1
1 天前
@helloboy9527 这不得砸手里啊,能买三手都是算计到啥程度的人
xiaocongcong1
1 天前
@anycall 苹果官方以旧换新没调价二手不会涨太多,目前顶多砍价变得困难而已
eric1202
1 天前
你应该买中配的,高配难出
byicer
1 天前
高配不好出啊,出的时候喊一嗓子吧
wonderfulcxm
1 天前
好家伙,一顿操作猛如虎,像我这种,本来想着买最新款的一手,现在同样预算,只能买前几代的二手,我觉得不如不买。
dantifer
1 天前
"M3max 128+8T 25000" -- 这个价格不错哦
zand1984
1 天前
老哥有魄力,给你点赞👍
我昨晚也是紧急去咸鱼淘,结果几个 128G 没抢到,最终一无所获,心态崩了气的一晚上没睡好
我只是想自用,原本看到一些机器 100%的电池还害怕是被商家换过的,结果昨晚上高电池的很快被抢没了
bugsnail
1 天前
定价权是市场供需关系决定的,不是卖产品的,切记!
iixy
1 天前
从新闻看到的信息差不叫信息差
Avedge
1 天前
二手市场可能也会水涨船高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12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