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2 天前
 helloboy9527
apple 涨价,昨天晚上看到消息,心态炸了,因为月初要买 M5max 128+2T 没买成,我媳妇有 85 折,想着等 M6 的毕竟只要等 3 个月;

然后喝了口咖啡清醒了,那时候晚上八点还在公司加班,第一时间咸鱼掏附近的 M4Max 128G ,开车去苏州上海掏了 4 台,平均一台 27000 ,还买了个 M3max 128+8T 25000 ,应该能赚钱,投入了 10 万。。。PS:我其实现在还是很慌的

人生第一次投资 10 万
455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38 条回复
NewMoorj
1 天前
才 4 台不算多,我上周就知道消息了,我搞了 100 台全新国行零售机。
yshan
1 天前
M3max 128+8T 25000 这么便宜?
xiaocongcong1
1 天前
@NewMoorj 这才是真实力,不过话说你会收 op 的机器吗
YanSep
1 天前
不要为了涨价的焦虑买单,bro
leena
1 天前
@NewMoorj 百万玩家啊牛啊😂😂😂
helloboy9527
1 天前
@eric1202 买 128 ,基本上是因为涨价都涨在大内存,64 以下的差价不是很多,但是光一个 128 差价 1.2W 和之前
helloboy9527
1 天前
@yshan 今天这个配置已经干到 32000 了,离谱
helloboy9527
1 天前
@YanSep 这倒是没想过,就想着赚一两万块钱
allinQQQ
1 天前
以为是要加仓 AAPL ,结果是实物 apple
SiLenceControL
1 天前
智力感人
怎么可能会赚一分钱嘛
这不是五年前十年前
583376938
1 天前
@NewMoorj 哪里来的消息 哥
NewMoorj
1 天前
@583376938





我是 Apple 官翻机经销商,涨价的消息我上周六就发群里了。
helloboy9527
1 天前
@SiLenceControL 已经出手一台 M4max ,赚了 4300 我就试了下
anycall
1 天前
zhishi69
1 天前
@NewMoorj 有 mac 出吗
swananan
1 天前
为啥不直接买 10w apple 股票,抄个底,套了,时间久点肯定也能跑掉。
8888888888
1 天前
出的一台怕不是也是贩子买走了😃
yiranw09
1 天前
涨价消息出来后我也再犹豫要不要趁着二手市场还没有反应过来屯一波货
后来想了一下,原本 mac 枪手并非是刚需,而是价格相对较低+ai 浪潮炒作,涨价后情绪就变了,冷静后对于非刚需产品并不会有那么大的购买热情。现在屯货多半砸手里,除非我能压着半年不出,或者能一次屯足够多的货将二手市场现存低价产品打包带走个 70-80%,逼迫二手市场立刻反应过来,使得部分刚需用户焦虑,再紧急脱手。
然而我并没有哪个财力和魄力,放弃了 hhh
当然,现在时间也过了,我看现在咸鱼上的价格普遍都上升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12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