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ranw09'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yiranw09
ONLINE

yiranw09

V2EX member #627042, joined on 2023-05-05 09:23:3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7153
Per yiranw09'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yiranw09's recent replies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arashoukpan 程序员 codex 频繁写 ssd 对 ssd 寿命有影响
Percentage Used: 2%
Data Units Read: 48,552,523 [24.8 TB]
Data Units Written: 165,312,293 [84.6 TB]
写入量感觉真的很大...但是寿命消耗只有 2%...好奇怪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chkid NAS Xiaomi 智能存储(NAS)开启众筹, 4TB 2299 起
这不是什么都没写吗?什么 CPU 什么内存也没写,几个拓展几个接口也没有写,是 SSD 还是 HDD 也没有写
虚假宣传呢?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iranw09 VPS akko vps 的美国圣何赛被打了
@punkerhyde 被攻击了,我这边美国线路全炸了
如果用 d4pro 我倒是不建议用 opencode go ,go 的价格大概是官方的 4 倍,每月 60 刀的额度相对官方等同于 15 刀的用量。算上套餐价格除开首月,之后每个月就多 20 块钱左右。总计刚刚 100 块钱刚刚满足你月用量,那么摊平到 5h 你甚至会卡住( 5h 只有 28M ,干点重活几个对话就没了),而用完之后就也没有增量或者升级空间,只能用余额,顶着官方 4 倍的价格用实在是划不来。除非每个月刚好用在 70-90 块钱的量,不然怎么都是不划算的。
唯一划算的就是跑 flash ,我 hermes 跑的就是 dv4flash ,那就是真的实打实的 60 刀额度,月用量 1000M ,怎么蹬都蹬不完了。
如果月消费 100 元左右,我认为完全可以开 gptplus ,dv4pro 100 块的价格也就才 140M 每月,140 块钱的 gptplus 每月能用 600M 啊,便宜 4 倍了都。
换言之,虽然 dv4p 的 api 价格很便宜,在 api 中属于性价比最高的一档,但是对比 openai 其实还是不够看,很多人感觉 openai 贵,可能是因为中转站太坑,或者自己用量不够大罢了。
对了,如果算上 20 倍 pro 的话,gpt 成本还能再便宜一般,性价比实际上完爆所有国产厂商😐
看起来挺好的,东西小而全
但是没有 iOS ,残念
我现在的 vps 监控全都走本地 hermes 自己 ssh 了,做几个定时任务/脚本,自己抓,自己分析异常,反馈报告,再通过 ntfy 推送
够用(
啊?霸主的车我以前也上过,24 年的时候,上了一年多的 spotify 感觉很稳啊?
这也能赛?
1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akalulin Local LLM mac mini 跑本地模型,需要什么配置?
什么都用不了,deepseekv4p 都那么便宜了,再不济用 flash ,又快又便宜
2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ventlooped MacBook Air 好奇有人每天裸用 macbook 吗?
整个一线通的 hub ,外接屏幕鼠标键盘等乱七八糟的东西,macbook 拔掉就走人,反正充电也得有根线,magsafe 还是 pd 没啥区别。
macbook 买个磁吸防窥膜,买个支架开盖丢旁边,开着微信,网页等摸鱼的东西,大显示器放工作内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2:50 · PVG 10:50 · LAX 19:50 · JFK 22: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