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iranw09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5 页
回复总数  290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https://i.imgur.com/iGPeB5l.jpeg
这个我应该比较有发言权
毒蝰/炼狱蝰蛇 V3Pro/V4Pro ,从性能上来说,绝对的顶级
但是模具比较挑人,没有很多可以选择的地方,适合 18mm 以上的大手
gpw5 头重脚轻,不适合长时间电竞,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办公+偶尔玩会游戏,很万金油
gpw4 鹰眼是右手微对称,模具很舒服,但是同样需求 18mm 以上的大手
小手可以试试小狗,只要能接受微动声音比较大,其他的都很不错。
长时间电竞真的很推荐仔细挑选一个是合格自己的卓威鼠标,不同模具,不同大小,对于长时间游戏,一个适合的模具最重要了,能够很好的缓解疲劳。可以根据握法和手长选几个卓威鼠标试一下,不合适的退掉,卓威官方都是这样推荐的,不用担心无法退货,以及卓威没有驱动真的是个好文明,不会有乱七八糟的兼容问题(点名雷蛇傻逼雷云)
国产的我用了几个,最近发现有家叫 lunafury type 33 的鼠标,非常安利,没有花里胡哨,没有任何打孔,轻量化做到 40g ,缺点就是太小了,大手只适合指握,但是手小于 17mm 的推荐。
完了,卖早了,5 月底 3500 卖的,早知道应该现在挂 4000 卖的
1 天前
回复了 karashoukp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codex 频繁写 ssd 对 ssd 寿命有影响
Percentage Used: 2%
Data Units Read: 48,552,523 [24.8 TB]
Data Units Written: 165,312,293 [84.6 TB]
写入量感觉真的很大...但是寿命消耗只有 2%...好奇怪
1 天前
回复了 lchkid 创建的主题 NAS Xiaomi 智能存储(NAS)开启众筹, 4TB 2299 起
这不是什么都没写吗?什么 CPU 什么内存也没写,几个拓展几个接口也没有写,是 SSD 还是 HDD 也没有写
虚假宣传呢?
1 天前
回复了 yiranw09 创建的主题 VPS akko vps 的美国圣何赛被打了
@punkerhyde 被攻击了,我这边美国线路全炸了
如果用 d4pro 我倒是不建议用 opencode go ,go 的价格大概是官方的 4 倍,每月 60 刀的额度相对官方等同于 15 刀的用量。算上套餐价格除开首月,之后每个月就多 20 块钱左右。总计刚刚 100 块钱刚刚满足你月用量,那么摊平到 5h 你甚至会卡住( 5h 只有 28M ,干点重活几个对话就没了),而用完之后就也没有增量或者升级空间,只能用余额,顶着官方 4 倍的价格用实在是划不来。除非每个月刚好用在 70-90 块钱的量,不然怎么都是不划算的。
唯一划算的就是跑 flash ,我 hermes 跑的就是 dv4flash ,那就是真的实打实的 60 刀额度,月用量 1000M ,怎么蹬都蹬不完了。
如果月消费 100 元左右,我认为完全可以开 gptplus ,dv4pro 100 块的价格也就才 140M 每月,140 块钱的 gptplus 每月能用 600M 啊,便宜 4 倍了都。
换言之,虽然 dv4p 的 api 价格很便宜,在 api 中属于性价比最高的一档,但是对比 openai 其实还是不够看,很多人感觉 openai 贵,可能是因为中转站太坑,或者自己用量不够大罢了。
对了,如果算上 20 倍 pro 的话,gpt 成本还能再便宜一般,性价比实际上完爆所有国产厂商😐
看起来挺好的,东西小而全
但是没有 iOS ,残念
我现在的 vps 监控全都走本地 hermes 自己 ssh 了,做几个定时任务/脚本,自己抓,自己分析异常,反馈报告,再通过 ntfy 推送
够用(
啊?霸主的车我以前也上过,24 年的时候,上了一年多的 spotify 感觉很稳啊?
16 天前
回复了 ericterminal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什么? Apple Watch 也能本地跑 Qwen 了?
这也能赛?
19 天前
回复了 kakalulin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mac mini 跑本地模型,需要什么配置?
什么都用不了,deepseekv4p 都那么便宜了,再不济用 flash ,又快又便宜
23 天前
回复了 eventlooped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好奇有人每天裸用 macbook 吗?
整个一线通的 hub ,外接屏幕鼠标键盘等乱七八糟的东西,macbook 拔掉就走人,反正充电也得有根线,magsafe 还是 pd 没啥区别。
macbook 买个磁吸防窥膜,买个支架开盖丢旁边,开着微信,网页等摸鱼的东西,大显示器放工作内容。
感觉比 frigate 明了
24 天前
回复了 kyriexu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被鹰啄了眼
我这边倒是也有赞助商搜索结果
但是结果是 chatgpt 官网呀? https://imgbed.5l6d54s2.cn/file/PixPin_2026-06-02_14-09-40.webp
24 天前
回复了 SilenceLL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站里没人看老黄的新电脑吗
arm+oem 厂,你给苹果来都调不好,不看好
5 月 30 日
回复了 SteveRogers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本地大模型最佳 Mac 配置选择
除非有保密需求,我已经想不出用本地模型的理由了
5 月 30 日
回复了 john46 创建的主题 OpenAI 需要二次接码了有什么解法吗?
giffgaff 能绑 openai 吗?应该算是虚拟号吧?
5 月 29 日
回复了 oushirencai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各位现在的主力手机是哪款?
iPhone17 Pro,就一台手机,每天屏幕使用不超过 5 个小时,也就没有备用机的必要了
5 月 29 日
回复了 nutting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换了个高刷 4k 显示器, c 口只有 15w
你都用 ROG 了,哪默认不都是游戏本/台式机,pd 哪里可能带的动...不给高的输出也正常
hub 可以用惠普的 G4 ,雷电 4 ,DC 转 dp 能提供 120w ,带个 macbook 绰绰有余,还带 2.5g 网口
好像有现成的,OpenWhispr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4ms · UTC 07:29 · PVG 15:29 · LAX 00:29 · JFK 03: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