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些个人兴趣项目,三个 coding agent 都用了不少,我只是做简单的工具类小项目,就有很直观的体验。
Gemini 经常胡言乱语,改的一堆 bug ,反反复复跟他拉锯才能改对,心很累,挂上一些 harness 也不管用,感觉就跟弱智对话一样。虽然 token 量大管饱,但大项目真有人用这玩意吗
Codex 好很多,但是有时候也要反复几次才改对,前端经常出些小问题,但是提醒一下也能改对
三个里面最好用的还是 Claude ,虽然$20 的 plan 5h session 经常两三个大的改动就耗光了,但是出的成果质量高很多,不需要一个劲的 follow up ,经常能找到 Codex 找不到的 bug
现在我有 Claude 和 Codex $20 plan 。我拿 Claude 做大改动,code audit ,code review; Claude 额度用完了就用 Codex. Gemini 是 Google Drive 的 plan 送的,我只用它来做些确定性高的重复劳动
有没有人说说国产模型的使用体验?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