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鸿蒙的那个阔折叠 pura x

9 小时 43 分钟前
 moooooooo

1.2 万,有劝退的吗,想听听,目前我还在犹豫.

本人本身就在给公司开发鸿蒙,平时也不用手机玩游戏,目前用的红米,对手机的要求就是能看 b 站容量大屏幕大就行.

是因为看到有人折叠玩 nds 游戏心动的.用来同时干别的也好用.

别扯品牌的事情,我不在乎,什么牌子我都用过

47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华为
11 条回复
Sezxy
9 小时 21 分钟前
在 v2 问要不要买华为,那基本是劝退的
yidinghe
9 小时 17 分钟前
不劝退不劝退,退一万步讲你这就是在买开发机。
SenLief
7 小时 14 分钟前
那玩意看视频其实挺舒服的。
Akay47
6 小时 34 分钟前
有什么劝退的,想买就买,如果不是主力机只是开发没必要买那么贵的吧
AlexBob
6 小时 28 分钟前
喜欢,有钱,就买,打游戏就算了,华为现在是爱国颜值机,不要问硬件,毕竟官方都不标。
kamikaze472
6 小时 22 分钟前
pura x 6000 不到

楼主是要买 pura x max 吗
Chicagoake
6 小时 6 分钟前
前段时间帮别人卖了一台二手的,一万出头来着,借着机会体验了一段时间。

先抛开鸿蒙,这个比例和尺寸非常好,合上体验略差一点,因为太宽,但是展开这个比例看书、看视频都很舒服,而且看多数视频黑边不大,不像现在比例长的看 4:3 内容两边黑边那么宽,也不像传统比例看现在的视频上下黑边那么宽,是消费内容的神。

再说说鸿蒙,性能呢肯定不够用,但是日常优化非常好,动画很流畅,和小米那种用着最新芯片,但是纯靠芯片算力实现动画的感觉就不一样,小米那种但凡优先级低一点直接掉帧卡顿。

你能接受目前鸿蒙应用的功能残缺和这个性能的话就值得买,如果实在觉得太贵,可以先从 matepad mini 试试,也是小尺寸平板里很好的了。
Chicagoake
6 小时 5 分钟前
@Chicagoake 而且华为的机器颜色搭配、ID 设计,在国内厂商里算一股清流,有自己的设计,不跟风不犯什么大错。这小阔折叠算目前线下见过最多的折叠屏了。
PbCopy111
6 小时 5 分钟前
挺好用的,买来玩玩呗。
asuka02
3 小时 23 分钟前
你太大胆了竟然在这说想买华为
ajaxfunction
3 小时 20 分钟前
就说一个: 年会微信发红包,那种用 H5 内用 api 发的红包,鸿蒙收不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318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