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oooooo
V2EX  ›  华为

想买鸿蒙的那个阔折叠 pura x

  •  
  •   moooooooo · 6h 17m ago · 396 views

    1.2 万,有劝退的吗,想听听,目前我还在犹豫.

    本人本身就在给公司开发鸿蒙,平时也不用手机玩游戏,目前用的红米,对手机的要求就是能看 b 站容量大屏幕大就行.

    是因为看到有人折叠玩 nds 游戏心动的.用来同时干别的也好用.

    别扯品牌的事情,我不在乎,什么牌子我都用过

    9 replies    2026-06-26 21:41:14 +08:00
    Sezxy
        1
    Sezxy  
       5h 55m ago
    在 v2 问要不要买华为,那基本是劝退的
    yidinghe
        2
    yidinghe  
    PRO
       5h 51m ago
    不劝退不劝退,退一万步讲你这就是在买开发机。
    SenLief
        3
    SenLief  
       3h 47m ago via iPhone
    那玩意看视频其实挺舒服的。
    Akay47
        4
    Akay47  
       3h 8m ago
    有什么劝退的,想买就买,如果不是主力机只是开发没必要买那么贵的吧
    AlexBob
        5
    AlexBob  
       3h 2m ago via Android
    喜欢,有钱,就买,打游戏就算了,华为现在是爱国颜值机,不要问硬件,毕竟官方都不标。
    kamikaze472
        6
    kamikaze472  
       2h 56m ago
    pura x 6000 不到

    楼主是要买 pura x max 吗
    Chicagoake
        7
    Chicagoake  
       2h 40m ago
    前段时间帮别人卖了一台二手的,一万出头来着,借着机会体验了一段时间。

    先抛开鸿蒙,这个比例和尺寸非常好,合上体验略差一点,因为太宽,但是展开这个比例看书、看视频都很舒服,而且看多数视频黑边不大,不像现在比例长的看 4:3 内容两边黑边那么宽,也不像传统比例看现在的视频上下黑边那么宽,是消费内容的神。

    再说说鸿蒙,性能呢肯定不够用,但是日常优化非常好,动画很流畅,和小米那种用着最新芯片,但是纯靠芯片算力实现动画的感觉就不一样,小米那种但凡优先级低一点直接掉帧卡顿。

    你能接受目前鸿蒙应用的功能残缺和这个性能的话就值得买,如果实在觉得太贵,可以先从 matepad mini 试试,也是小尺寸平板里很好的了。
    Chicagoake
        8
    Chicagoake  
       2h 38m ago
    @Chicagoake 而且华为的机器颜色搭配、ID 设计,在国内厂商里算一股清流,有自己的设计,不跟风不犯什么大错。这小阔折叠算目前线下见过最多的折叠屏了。
    PbCopy111
        9
    PbCopy111  
       2h 38m ago
    挺好用的,买来玩玩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6:19 · PVG 00:19 · LAX 09:19 · JFK 12: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