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goDox 键盘漂流计划

2014 年 9 月 3 日
 rf
键盘现状:
半掌,亚克力外壳,带开口钢板,茶轴,无灯。
8成新(几乎没用过,放了太久,拿来拿去,拆来拆去有点磨损)

这是自己组的第一副ErgoDox键盘,一直处于闲置中,两个礼拜前借朋友体验,现在快递还了给我。

想起快递费机智了一下,也许还有其他人想体验ErgoDox键盘,与其闲置,不如借给想了解的人。

如果有兴趣体验一把,只需要掏个顺丰到付运费,使用两个礼拜后,通过顺丰到付寄给下一个人。无回收计划,可以绕中国十圈。

我在广东,有兴趣的请跟帖。
1446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奇思妙想
106 条回复
djyde
2014 年 9 月 3 日
我在广东中山,
XerWandeRer
2014 年 9 月 3 日
重庆………
toctan
2014 年 9 月 3 日
帝都
wupher
2014 年 9 月 3 日
支持,福州报名
sanddudu
2014 年 9 月 3 日
福州报名
kmvan
2014 年 9 月 3 日
太脏了……
zhoulujue
2014 年 9 月 3 日
关注是否 先消毒 再寄出。
hfcc8685
2014 年 9 月 3 日
@laoertongzhi 想法太棒了~
rf
2014 年 9 月 3 日
@xiandao7997 哈哈,真是巧合呀
rf
2014 年 9 月 3 日
@zhoulujue 我感觉是收到人拿去消毒才对
Comdex
2014 年 9 月 3 日
就算实名认证了按国情来说也照扣下来!
railgun
2014 年 9 月 3 日
我也报个名吧,人在深圳
xjoker
2014 年 9 月 3 日
福州的报个名~
rf
2014 年 9 月 3 日
@Comdex 相信v2exer上绝大多数人不会干这事,但是发生一个就玩脱了
abelyao
2014 年 9 月 3 日
楼主可以寄给 @zzetao 或我,然后我们用完拿给对方的话,连邮费都不用~ 多好
jucelin
2014 年 9 月 3 日
押等值的押金,或由其他可信的3人担保。
xmmak
2014 年 9 月 3 日
深圳 报名~
zhen14
2014 年 9 月 3 日
深圳
hhkbp2
2014 年 9 月 3 日
请问楼主ErgoDox是怎么做的,想了解一下具体过程,是否有渠道直接购买(团购?)
在ruby-china看到有人发ErgoDox的图,但那边论坛比较冷清,没问到DIY的细节

同时报名漂流,我在广州
stormye
2014 年 9 月 3 日
感兴趣+1 报名+1 坐标:杭州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3145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