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与腾讯 offer 选择

2014 年 10 月 16 日
 chshouyu
都在北京
百度是移动云部门,做直达号、百度云、硬件之类的
腾讯是浏览器部门

薪资差不多,哪个更好玩更有前途呢?
801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36 条回复
iyaozhen
2014 年 10 月 16 日
@edisonator 可以的吧,计划是所有的员工搬过去。
robinray
2014 年 10 月 16 日
去拿个深圳腾讯的Offer吧。。南山中心区,北京那穷乡僻壤的。
exodia
2014 年 10 月 16 日
核心部门优先,移动云现在是百度的核心部门之一,晋升步伐会很快,更不用怕学不到东西了,当然苦和累基本是肯定的,不过应届生多锻炼锻炼也没什么不好。

利益相关:百度上海员工- -
lygmqkl
2014 年 10 月 16 日
选移动部门把比浏览器强。
wity_lv
2014 年 10 月 16 日
深圳,腾讯。
妹子多,没雾霾。
kaizixyz
2014 年 10 月 16 日
楼上说得对~
lu18887
2014 年 10 月 16 日
以我来看,为何不去阿里巴巴?
kehr
2014 年 10 月 16 日
我们下个月般到新大厦。

@lu18887 没投简历,现在想去了~
minotaur
2014 年 10 月 16 日
如果在北京就百度吧,大公司还是主要看部门。
edisonator
2014 年 10 月 16 日
@kehr 你们是...哪个公司呀,百度的新大厦看报道不是2015年8月竣工嘛
dayongxin
2014 年 10 月 16 日
去面Google吧!
hoolhr
2014 年 10 月 16 日
移动端的浏览器?
chshouyu
2014 年 10 月 16 日
@hoolhr PC端的
cdffh
2014 年 10 月 17 日
从身体健康得角度来讲,身体才是最重要。深圳比北京靠谱。
RangerWolf
2014 年 10 月 17 日
同样建议去一个没有雾霾的城市
jptiancai
2014 年 10 月 17 日
哪个公司妹子多就去哪个,这还用问?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3924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