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个 window 下 gmail 好用的邮件客户端

2014 年 10 月 28 日
 zouxcs
什么Inbox邀请啊都是浮云,老老实实客户端吧。
http://www.getmailbird.com/
用着不错,就是代理原因收发gmail有点慢,走的是imap
不仅gmail
593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发现
21 条回复
halczy
2014 年 10 月 28 日
感觉功能没有Outlook强大.
roychan
2014 年 10 月 28 日
发现了个 Gate 下 gmail 好用的客户端
yushiro
2014 年 10 月 28 日
自从gmail被封了以后, 我现在用的最多的客户端就是手机/pad上的mailbox(被dropbox收购的那个), 从此又可以无阻碍的收gmail了~
jakes
2014 年 10 月 28 日
我用Foxmail也可以正常收GMAIL呀?
libo26
2014 年 10 月 28 日
一直都在用Checker Plus for Gmail™
limuxy
2014 年 10 月 28 日
gmail的imap一直正常的 没有被墙吧
win平台最好用的客户端还是outlook或者foxmail....
xuanboyi
2014 年 10 月 28 日
inbox推送不需翻墙
zouxcs
2014 年 10 月 28 日
@jakes gmail的imap可以用,主要是推荐个客户端,顺便提了下gmail
zouxcs
2014 年 10 月 28 日
@xuanboyi 用上inbox了,如何啊
zouxcs
2014 年 10 月 28 日
@limuxy thunderbird也不错
xuanboyi
2014 年 10 月 28 日
@zouxcs 邮件分类真的是非常精准,这是第一印象
zouxcs
2014 年 10 月 28 日
@xuanboyi 还能邀请么,可惜体验不到啊
66beta
2014 年 10 月 28 日
mailbird从内测beta就开始用了,除了Gmail能用用,国内的基本没法用,而且很卡性能优化得不好
每隔一个月都尝试下,每次都滚回雷鸟
zouxcs
2014 年 10 月 28 日
@66beta 现在能可以用用了,我用公司的邮箱会有乱码,他们是用做app的思想在搞这个 ,难得了。
blaboy
2014 年 10 月 28 日
Foxmail +1
Rorysky
2014 年 10 月 28 日
dreamail 也不错
jakes
2014 年 10 月 28 日
@zouxcs 好像QQ邮箱用不了。
kmvan
2014 年 10 月 28 日
不是push无爱
zeinimei
2014 年 10 月 28 日
@kmvan win or mac下有push的客户端?
xiaocongge4316
2014 年 10 月 28 日
Checker Plus for Gmail™ + 1,挺好用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4213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