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Aerial 2 屏保 cache 的 mov 下载

2015 年 11 月 12 日
 loserwn
Aerial - Apple TV Aerial Views Screen Saver

![效果图]( https://cloud.githubusercontent.com/assets/499192/10754100/c0e1cc4c-7c95-11e5-9d3b-842d3acc2fd5.gif)
[Github 地址]( https://github.com/JohnCoates/Aerial)

源于 Apple TV 的视频屏保地址。 mac 下效果很不错,尤其还支持多屏。唯一的问题是大局域网下,视频加载很卡。
后来新的 1.2 beta 5 版支持了视频缓存功能。

![效果图]( https://cloud.githubusercontent.com/assets/499192/10754102/c58cc076-7c95-11e5-9579-4275740ba339.png)

昨天夜里自己花了一晚上时间把相关的 mov 文件全部 cache 了下来。有 4.84GB 之巨。
喜欢的朋友可以从如下地址下载放到自己设置的 cache 目录中。

百度网盘(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问题大家可以留言给我,我想办法更新)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8PwgQ]( http://pan.baidu.com/s/1jG8PwgQ) 密码: 3idt
1182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发现
13 条回复
leopanhf
2015 年 11 月 12 日
之前装了这个屏保, SSLEdge 代理开了全局,流量默默跑了好几天
loserwn
2015 年 11 月 12 日
@leopanhf 昨天我也观察了一下流量,发现平均一个视频要 100MB+,感觉有点夸张。没想到下来这么大。
exploreexe
2015 年 11 月 13 日
@loserwn 没有找到缓存地址怎么设置 求教
loserwn
2015 年 11 月 13 日
@exploreexe 要下最新的 beta 版本 然后在 saver 的设置页面里面有 main 和 cache 两个小子标签页。
exploreexe
2015 年 11 月 13 日
@loserwn 找到原因了,之前装了老版本的,直接去 library 里面删除了删不干净,全局搜了文件名以后全删了,重新安装了 beta5 弄好了。不过期间 down 了代码看了下,发现居然有切换按钮,而我的怎么都不出来,所以断定新版本没装好。

还是谢谢楼主,感谢分享,一番折腾 总算能用上这个屏保了。
loserwn
2015 年 11 月 13 日
@exploreexe 赞折腾精神,我之前也来回新旧版本闪过。而且尝试都共存过。没有出现类似问题。~
linesh
2017 年 5 月 5 日
@loserwn 求续命,链接已经用不了啦,楼主现在还有没有哇。
loserwn
2017 年 5 月 5 日
@linesh 刚更新了一下。是我自己这边缓存最新的。这回链接应该是永久有用了。
yautou
2017 年 5 月 12 日
哈哈,谢谢谢谢,我说怎么不生效,来找缓存还是 V 友给力呀
linesh
2017 年 5 月 17 日
@loserwn 楼主太给力了!两年了还能保持更新!
hoythan
2017 年 7 月 20 日
牛逼!!!!
KeepingNow
2018 年 6 月 27 日
感谢分享😁
DENON
2018 年 12 月 6 日
这个下载下来之后如何应用到 windows 平台上?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3559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