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冷,不想写代码

2015 年 12 月 10 日
 LINAICAI

如题,南方的冬天虽然没北方冷,但没暖气啊,在家写代码的时候冷到发抖,不想动手了,只想窝在被窝看视频,怎么办?

228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6 条回复
Henrybsbhp
2015 年 12 月 10 日
不行就开空调吧。
LINAICAI
2015 年 12 月 10 日
@Henrybsbhp 空调有用?
terence4444
2015 年 12 月 10 日
@LINAICAI 当然有用啊,南方阴冷不开空调只想窝着……
Henrybsbhp
2015 年 12 月 10 日
@LINAICAI 有用,比不开舒服多了,就是耗电比开暖气大点。
Ellison
2015 年 12 月 10 日
去年买了个烘脚的木箱,好多了,不过手还是冷...
unique
2015 年 12 月 10 日
买个小太阳
xp0729
2015 年 12 月 10 日
然而今天太阳又出来了温度瞬间上升
zi
2015 年 12 月 10 日
今天太阳出来了,水雾也散了好多,很快就能变干冷啦啦啦
hqs123
2015 年 12 月 10 日
天冷但人要不冷不懒
shyling
2015 年 12 月 10 日
天冷。。不想出被窝
loratadine
2015 年 12 月 10 日
天气热,不想写代码
天气不冷不热,不想写代码
键盘硬,不想写代码
键盘软,不想写代码
键盘不软不硬,不想写代码
jmc891205
2015 年 12 月 10 日
家里装了地暖 家里基本能维持在 22 度左右 还比较舒适
不过还是怀念家乡的集中供暖 :(
fwings260
2015 年 12 月 10 日
现在还好,再过半个月真冷起来。。。
办公室我只想把手放在屁股底下。。。鼠标减胖碰都不想碰。。。
要是能用意念写代码就好了。。
hahastudio
2015 年 12 月 10 日
天气潮,不想写代码
天气干,不想写代码
天气不潮不干,不想写代码
xiandao7997
2015 年 12 月 10 日
没有 gf ,不想写代码..
ly27
2015 年 12 月 10 日
@xiandao7997 有 gf 你还想打代码嘛😂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4240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