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GitHub 上给个项目提交了 PR,就两行代码,非常简单,然后他们几个 Committer 跟我已经“撕”了很久了,貌似看不到 Merge 的希望了……

2015 年 12 月 31 日
 int64ago

唉,他们太固执了……
刚刚又放了两个截图,我确信这是很简单得问题,也是很简单逻辑
难道一直是我表达问题?

https://github.com/cdnjs/new-website/pull/106

1109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36 条回复
fuge
2015 年 12 月 31 日
好欢乐的样子
int64ago
2015 年 12 月 31 日
@fuge 刚刚貌似有个人已经有点妥协了
目测还是 Merge 不了……
yzl0208994
2015 年 12 月 31 日
这个功能我觉得会让人不爽
bdbai
2015 年 12 月 31 日
个人觉得利用浏览器缓存是比较 hack 的做法,确实有"浪费宽带"的嫌疑。
int64ago
2015 年 12 月 31 日
@yzl0208994 为什么呢?
int64ago
2015 年 12 月 31 日
@bdbai 只缓存自己拷贝的那个资源,因为这是基于一个绝大多数事实:用户拷贝就是拿来用的
基本只会缓存一次,何来浪费带宽呢
yzl0208994
2015 年 12 月 31 日
@int64ago 不经用户同意乱动作,有种被侵犯的感觉。如果打开会慢,我也会接受的;但是不喜欢别人做决定。
saber000
2015 年 12 月 31 日
邀请楼主回答知乎问题: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8756228
luoway
2015 年 12 月 31 日
自从当了程序员,最常听到的就是程序员说用户体验了。
11
2015 年 12 月 31 日
这个功能我感觉有点牵强了。一个好的功能应该是符合用户预期的,这里用户点击了 copy ,但是会发出一个 get 请求,这是不符合用户预期(直觉)的。
int64ago
2015 年 12 月 31 日
@11 这我是不同意的,比如 Google Instant predictions 我觉得就很好
当然你也可以说 Google Instant predictions 可以自己设置关掉,不过很多时候如果你的行为 A 接下来基本是行为 B 的时候,提前为行为 B 做一些准备好事
当然,这所有的前提是不能作恶
zcbenz
2015 年 12 月 31 日
大部分 maintainer 对于增加很少人会用到的功能是非常抵触的,
nbndco
2015 年 12 月 31 日
这个需求毫无道理,如果是我应该会直接 close 掉。
gamexg
2015 年 12 月 31 日
相关协议升级,库在新协议下直接挂了,提交了个 PR ,作者回复感谢,但是很长时间也不合并的路过...
bk201
2015 年 12 月 31 日
如果能自定义是否启用就好了,你这样做只是满足一小部分人的需求。
int64ago
2015 年 12 月 31 日
@bk201 其实我承认这也是自己需求,但是我不太乐意自己搭一个(虽然很简单),如果官方不 Merge 我是理解的,但是里面我需要把我的想法阐述清楚,也因为官方认真讨论而感觉不错
catoncat
2015 年 12 月 31 日
有没有可能怕被人说造假
vanxining
2015 年 12 月 31 日
那个人似乎并没有动摇。只是一种婉拒,我认为。
话说我并不知道楼主和那几个人在讨论什么,隔行如隔山啊~
vanxining
2015 年 12 月 31 日
每次我想说不的时候,我都是跟别人说,可以再讨论讨论……
marffin
2015 年 12 月 31 日
merge 不了很正常,做之前要跟人家沟通好才好,否则就会热脸贴到冷屁股上。试想有个人冷不丁的给你的项目发个 PR ,你会是什么感觉。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4750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