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到 10.11.4,可用空间从 28GB->52GB

2016 年 3 月 22 日
 ichanne

每次低于 30GB 我都会很紧张,现在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310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10 条回复
killsting
2016 年 3 月 22 日
你是重来没有重启过吗?
gangsta
2016 年 3 月 22 日
哦?我的 iOS 升级完可用容量也大了 1 个多 G,16G 的福音哇.
MBP 硬盘目前还剩 160G SSD :doge:
yoa1q7y
2016 年 3 月 22 日
紧张毛线,我的 128G MBP 常年可用空间不到 6G
ichanne
2016 年 3 月 22 日
@killsting 平均两个月重启一次吧
505243267
2016 年 3 月 22 日
这么夸张!感觉应该是重启的时候删掉了很多临时文件什么的。
JackBlack2006
2016 年 3 月 22 日
我升级前后没啥变化啊
a591826944
2016 年 3 月 22 日
MMO7 驱动不能用 OSX EI 一直 没升级。。。哭死。。
TwoBall
2016 年 3 月 22 日
然而升级之后 iMessage 和 FaceTime 不能用的问题还没解决
killsting
2016 年 3 月 22 日
@ichanne 没事多重启减少 Sleepimage 的消耗。 App 运行更顺畅。
ffffwh
2016 年 3 月 24 日
话说 Xcode 7.3 好像又大了 2GB 。我已删,只装 command line tools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26536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