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低于 30GB 我都会很紧张,现在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每次低于 30GB 我都会很紧张,现在又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1
killsting Mar 22, 2016
你是重来没有重启过吗?
|
2
gangsta Mar 22, 2016
哦?我的 iOS 升级完可用容量也大了 1 个多 G,16G 的福音哇.
MBP 硬盘目前还剩 160G SSD :doge: |
3
yoa1q7y Mar 22, 2016
紧张毛线,我的 128G MBP 常年可用空间不到 6G
|
5
505243267 Mar 22, 2016 via iPad
这么夸张!感觉应该是重启的时候删掉了很多临时文件什么的。
|
6
JackBlack2006 Mar 22, 2016
我升级前后没啥变化啊
|
7
a591826944 Mar 22, 2016
MMO7 驱动不能用 OSX EI 一直 没升级。。。哭死。。
|
8
TwoBall Mar 22, 2016 via iPhone
然而升级之后 iMessage 和 FaceTime 不能用的问题还没解决
|
10
ffffwh Mar 24, 2016
话说 Xcode 7.3 好像又大了 2GB 。我已删,只装 command line too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