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2*2G DDR2 或者 1*4G DDR2 帮同学升级老本本

2016 年 10 月 3 日
 shierji
最好 2*2GB 毕竟双通道带宽大点
102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9 条回复
arnofeng
2016 年 10 月 3 日
多少钱 频率要求呢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3 日
@arnofeng 频率没要求。价格我不是很清楚 您看看市价?最好 50 左右
83f420984
2016 年 10 月 3 日
去年在这里 80 多收过一根😓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3 日
@83f420984 淘宝新的一根不到 50 的样子。。尽量 100 以内 2 根吧。。。这破机器都好老了
iyg429
2016 年 10 月 4 日
我有台式机的 ddr512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4 日
@iyg429 我要笔记本的啊。。。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4 日
@arnofeng 人呢-。-
mrsatangel
2016 年 10 月 4 日
要是台式 ddr2 倒是可以送你几条。。笔记本就没有了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4 日
@mrsatangel 送给丈母娘的旧电脑都已经是 DDR3 了,这个是纯粹帮同学的旧本本升级,他爹用来看图纸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4 日
出门去逛逛修电脑的地方好了,跟有个小哥关系还不错,看能不能骗一条 1G 的。。。
arnofeng
2016 年 10 月 4 日
我没有呢 0 0 我就是帮你把要求问清楚呢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4 日
单条 1g 也 OK 本地电脑城太黑
realpg
2016 年 10 月 4 日
4G 单条 寨货新 320 一根,非寨货二手终身保 350 一根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4 日
@realpg 太贵超过预算
recall704
2016 年 10 月 4 日
我有个 4GB 单条在吃灰中。
三星的。
魔都
zerowater
2016 年 10 月 4 日
淘宝之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4 日
@zerowater 已经淘宝买了。谢谢-。-
@recall704 你要早点来多好
zerowater
2016 年 10 月 5 日
@shierji 😂可以可以,不用谢哈哈
shierji
2016 年 10 月 5 日
@zerowater 你买的 iPhone 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1040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