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记得? 豆瓣阿尔法城

2012 年 6 月 27 日
 loading
刚开始的时候去过几趟,方校长404房间时又去抢了次房间,刚才豆邮说现在能永久居留了,又去占了个超链接301房间。。。
530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发现
18 条回复
eric_zyh
2012 年 6 月 27 日
占了个皇后大道103 ,市中心,坐等房价上涨
ericorlandochan
2012 年 6 月 27 日
豆瓣失败的产品
phuslu
2012 年 6 月 27 日
虽然不算成功,但是比其他各家的山寨产品有创意多啦。
dimlau
2012 年 6 月 27 日
三体街798……
est
2012 年 6 月 27 日
现在豆瓣又搞了个部落?

脑残创意层出不穷啊。。。。一开始是什么来着?广场?
jo32
2012 年 6 月 27 日
不是基于用户需求的产品
levn
2012 年 6 月 27 日
阿北说了是实验性的
tylr
2012 年 6 月 27 日
@est 之前也留意到了,没有搞明白具体作用是什么,据说是小组和小站的合体,但是进去后发现信息很乱很零散
shiny
2012 年 6 月 27 日
从阿花城刚出来时开店开到今天,基本觉得这个产品无法理喻.
表面上很有趣,实质上内容展现形式太单一,"走路"也太费劲.
过客非常多,真正留下来的人没几个.
westup
2012 年 6 月 27 日
部落还行,小组的集合
logoshuang
2012 年 6 月 27 日
一直玩不明白
ywencn
2012 年 6 月 27 日
我一进去就迷路。。。。不过他直接不支持ie6这一点还是很欣赏的
regmach
2012 年 6 月 27 日
目前我在的街道基本没有人居住了...
UE节奏比较慢诶
loading
2012 年 6 月 27 日
@regmach 嗯,就是感觉节奏太慢了
regmach
2012 年 7 月 3 日
@loading 看你blog是前端设计师?
loading
2012 年 7 月 3 日
@regmach 不,我是传说中那种打杂的民工。
reake
2012 年 7 月 3 日
说实在,进了几次,就是不知道怎么玩,就闪了~
regmach
2012 年 7 月 4 日
@loading 至少还可以打杂...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067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