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桑班的公司要求带胸牌吗?

2018 年 7 月 16 日
 z15858167
391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9 条回复
wu67
2018 年 7 月 16 日
我倒是想要这玩意, 根本分不清是同事还是进来送外卖送快递的...
yuhuan66666
2018 年 7 月 16 日
不拿工牌 进不了门
z15858167
2018 年 7 月 16 日
@yuhuan66666 不是拿,是上班 8 小时必须佩戴在胸前
glues
2018 年 7 月 16 日
第一眼看成了: 公司要求带胸罩 (溜了
z15858167
2018 年 7 月 16 日
@glues 1024,内涵段子之类的少去
Allan0423
2018 年 7 月 16 日
必须佩戴,不然罚款 100,这破牌子丢了补办 100
Macuilxochitl
2018 年 7 月 16 日
进出门要刷,平时不要求带
0747916
2018 年 7 月 16 日
刷门禁,刷饭卡
fayray
2018 年 7 月 16 日
目前我们没有,之前是有的,同楼上的小伙伴们一样,不戴要罚钱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47127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