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台旧 mac mini 做开发用,预算不多,优选 md387/md388,内存/硬盘不限

2019 年 1 月 8 日
 chengdonghui
RT,计划收一台 2012 款 mac mini 用用。md387/md388 均可,预算不多,视配置对应价格,合理即成交。
122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2 条回复
eloah
2019 年 1 月 8 日
铜球,楼主优先
catsoul
2019 年 1 月 8 日
咦?这不是我昨天发的帖子内容吗? 233,同收同收
yza2781
2019 年 1 月 8 日
有台 em2 已改 ssd
chengdonghui
2019 年 1 月 8 日
@yza27 具体什么配置?
chengdonghui
2019 年 1 月 8 日
@yza2781 em2 好像无法升级内存
huajia
2019 年 1 月 9 日
@yza2781 有配置么?
chengdonghui
2019 年 1 月 9 日
论坛里用 mac mini 的不多啊
yza2781
2019 年 1 月 9 日
@huajia i5 1.4 4g 128ssd
huajia
2019 年 1 月 9 日
@yza2781 这个是怎么个价格?
yza2781
2019 年 1 月 10 日
@huajia 2200
ultrazgq
2019 年 1 月 14 日
我有个 14 年款,自行更换过 SSD。
https://www.v2ex.com/t/526755#reply1
ultrazgq
2019 年 1 月 14 日
@catsoul
我有个 14 年款,自行更换过 SSD。看我的帖子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2515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