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什么时候出 AX 无线路由器

2019 年 6 月 27 日
 wsseo

一点动静都没有。华硕 AX 路由器都上架 jd 很长时间了。 有什么技术难题吗?

289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6 条回复
coeo91
2019 年 6 月 27 日
国内似乎速度作了限制?
NetworkManager
2019 年 6 月 27 日
太贵 没必要 AC 一样用
tankren
2019 年 6 月 27 日
不急啊 终端都没有呢
bubuyu
2019 年 6 月 27 日
现在这价格出了买的人也寥寥无几
cest
2019 年 6 月 27 日
营销问题吧
应该就直接叫 wifi 6 了, 5G 手机就要配 wifi 6 再来个甚麽 7
linliting45
2019 年 6 月 27 日
什么意思?华为 H3C 11ax AP 都上市了。家用路由成本太高上了也没人买所以没发吧。tp link 在海外有发布 ax 路由。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7801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