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动静都没有。华硕 AX 路由器都上架 jd 很长时间了。 有什么技术难题吗?
一点动静都没有。华硕 AX 路由器都上架 jd 很长时间了。 有什么技术难题吗?
1
coeo91 Jun 27, 2019 via iPhone
国内似乎速度作了限制?
|
2
NetworkManager Jun 27, 2019
太贵 没必要 AC 一样用
|
3
tankren Jun 27, 2019
不急啊 终端都没有呢
|
4
bubuyu Jun 27, 2019
现在这价格出了买的人也寥寥无几
|
5
cest Jun 27, 2019
营销问题吧
应该就直接叫 wifi 6 了, 5G 手机就要配 wifi 6 再来个甚麽 7 |
6
linliting45 Jun 27, 2019 via iPhone
什么意思?华为 H3C 11ax AP 都上市了。家用路由成本太高上了也没人买所以没发吧。tp link 在海外有发布 ax 路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