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穷,给老爸收一台 se 或者 6s

2019 年 7 月 15 日
 466745723
老爸年纪大了就装个微信就行,内存小点也无所谓,屏幕要求完好。联系微信:US1RNTIw(base64)
249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29 条回复
sikariba
2019 年 7 月 16 日
自己用什么系统就给父母买什么系统,有问题了好远程指导
Ratio777
2019 年 7 月 16 日
6 64g 600 要不要。。
466745723
2019 年 7 月 16 日
@Ratio777 6 不够用了
wangzhengbo
2019 年 7 月 16 日
没点水平还解不了你的微信号🤔
ctoicqtao
2019 年 7 月 17 日
@Ratio777 怎么联系?
什么成色?
Ratio777
2019 年 7 月 17 日
@ctoicqtao v:cjM3MDMwMzE2Mg== ( base64 ) 白色
Meiyun
2019 年 7 月 17 日
兄弟 真心不疼你的家人 老人家用 6s 都小 尤其是上了年纪的 眼睛花 最少买小米 6 这麽大的 老人看着还舒服
alienx717
2019 年 7 月 18 日
老人家看不上全新的千元机? realme x 挺不错啊
f2ck
2019 年 7 月 18 日
至少 6s 吧,最好 6splus,内存我觉得 64g 起步,实在不行 32g 起步也行。
不费心。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8301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