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把青轴键盘在办公室里用....真的会遭众喷么?

2013 年 2 月 4 日
 verfino
- -受不了公司给配的那个键盘了,太涩了,影响工作效率,影响心情.

年后买把青轴去办公室....V2EX的同胞们.... 这样的话会遭群嘲讽么?

会的话怎么破啊....求支招


(红轴貌似码字母没有段落感啊)
2390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57 条回复
yanghaoling
2013 年 2 月 4 日
换键盘公司给补贴么?
yanghaoling
2013 年 2 月 4 日
茶轴,十人办公室,有点声音但感觉被无视。
tunetoystory
2013 年 2 月 4 日
办公室里面的话感觉声音真心大啊~
zythum
2013 年 2 月 5 日
隔壁的哥们刚买了个青轴的...
verfino
2013 年 2 月 5 日
@yanghaoling 没补贴肯定...自己买的,同时又用茶轴的,同样是被无视,但是青轴....不知道

@Rabbit52 知道声音大,那你们私底下会不会烦的慌啊?

@zythum = =...隔壁的..... 隔壁离你们多远?
alexrezit
2013 年 2 月 5 日
哈哈你们这群高富帅~ 我就连用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都觉得舒服得不得了~
verfino
2013 年 2 月 5 日
@alexrezit Apple 的无线键盘我没用过, 不过MacBook的键盘, 我是觉得按起来不习惯, 可能是用多了ThinkPad

= =凯酷84青轴 白色, 国行全新的330就可以, 还包顺丰, 就看上这个了, 价格跟你那个差不多啊
Hansee
2013 年 2 月 5 日
@alexrezit 你这个高富帅,29块键鼠套装的人该怎么办
alexrezit
2013 年 2 月 5 日
@verfino
=-= 习惯了之后就懒得换了~ 我这个没赶上新年优惠原价买的, 伤不起啊~
codenamea
2013 年 2 月 5 日
目前我就是青轴貌似还好。 唯一就是你打字的节奏很容易被听出来是工作还是聊天。
halfbloodrock
2013 年 2 月 5 日
在公司用过青轴,的确有点大。。。
tension
2013 年 2 月 5 日
verfino
2013 年 2 月 5 日
@alexrezit 早买早用 一样的...

@codenamea 噗....... 那我还是考虑买把好了.

@halfbloodrock 周围人有没有烦的啊? 有没有嘲讽?

@tension 谢谢推荐 不过这次不会花太多钱去买个薄膜键盘了, 真心不喜欢Apple键盘手感
fofoone
2013 年 2 月 5 日
@codenamea

确实是这样。。。
thedevil5032
2013 年 2 月 5 日
罗技有款降噪的, 不过, 那是游戏键盘...
lupus721
2013 年 2 月 5 日
多数人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然后建议你换个键盘吧,这个快坏了
j
2013 年 2 月 5 日
破解:我的键盘太破了所以声音大,没钱买好的。

p.s. 涩是什么感觉?如果追求手感还是用静电容键盘吧,无声+流畅
alexrezit
2013 年 2 月 5 日
@verfino
嗯啊, 早买早用呗, 反正我是从来不纠结那些~
halfbloodrock
2013 年 2 月 5 日
@verfino 嘲讽倒是没有,但是办公室安静的时候就你一个键盘噼里啪啦的也不好。
taby
2013 年 2 月 5 日
七八年前我就这么干了 鼠标他们都不认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5979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