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工作多年的上级被离职了,我该如何抉择?

2019 年 9 月 22 日
 614109
目前在一个外企的上海分公司(不是 IT 和互联网行业),公司刚成立的时候来的,我的经理也是开业就在的元老级员工。但是这周三她被离职了,谈的很快,两天就谈好赔偿走人了。我作为一个主管级别的员工,虽然被推荐按了,但是并未被认可,不能晋升经理级别。然后周五的时候英国总部的部门老板就找我,说新经理国庆节后就会到岗,这样看来应该是早就计划好了。所以我现在很迷茫,作为沪漂,这几年跟老板工作配合的挺好,工作氛围也是很愉悦的,所以一直没有跳槽的计划,现在不知道该如何调整情绪,另外我在公司的晋升空间应该也是没有了吧?
614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16 条回复
Livid
2019 年 9 月 22 日
找机会和之前的上级吃个饭,请教一下。
cabing
2019 年 9 月 22 日
会升职加薪吗?可以试试骑驴找马,找不到合适的继续待着。
DJI360
2019 年 9 月 22 日
职场准新人来学习一下
fcj558
2019 年 9 月 22 日
最好让之前的上级带带你
PHPer233
2019 年 9 月 22 日
你一个打工的还操心啥晋升的事?又不是做官
Devilker
2019 年 9 月 22 日
被离职?????
7654
2019 年 9 月 22 日
空降的
1 是让位
2 是原岗位犯错
3 是集团将有大动作
做好万一的准备吧
wshcdr
2019 年 9 月 22 日
准备走人
jtacm
2019 年 9 月 22 日
突然被离职,可能一个原因是腐败。
bkmi
2019 年 9 月 22 日
@PHPer233 你这种人最适合打一辈子工了
CoderLife
2019 年 9 月 22 日
ARM?
snappyone
2019 年 9 月 23 日
主管级别的员工什么鬼
614109
2019 年 9 月 23 日
@CoderLife ARM 是什么意思呀?
614109
2019 年 9 月 23 日
@snappyone 就是我的职位 title 是主管级别的。在经理下面。
614109
2019 年 9 月 23 日
感谢各位的解答,这两天人事、总部的老板、上海的老板都找我聊过了。听出来意思就是对经理之前的工作态度不满,觉得她在配合其他部门的时候不够积极。现在就是要我做好准备,让新部门老板来的时候尽快熟悉事务。
CoderLife
2019 年 9 月 23 日
@614109 我以为是 arm 公司, 外企. 看来不是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0298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