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4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在一个外企的上海分公司(不是 IT 和互联网行业),公司刚成立的时候来的,我的经理也是开业就在的元老级员工。但是这周三她被离职了,谈的很快,两天就谈好赔偿走人了。我作为一个主管级别的员工,虽然被推荐按了,但是并未被认可,不能晋升经理级别。然后周五的时候英国总部的部门老板就找我,说新经理国庆节后就会到岗,这样看来应该是早就计划好了。所以我现在很迷茫,作为沪漂,这几年跟老板工作配合的挺好,工作氛围也是很愉悦的,所以一直没有跳槽的计划,现在不知道该如何调整情绪,另外我在公司的晋升空间应该也是没有了吧?
16 replies • 2019-09-23 22:19:30 +08:00
 |
|
1
Livid Sep 22, 2019 28
找机会和之前的上级吃个饭,请教一下。
|
 |
|
2
cabing Sep 22, 2019
会升职加薪吗?可以试试骑驴找马,找不到合适的继续待着。
|
 |
|
3
DJI360 Sep 22, 2019 via Android
职场准新人来学习一下
|
 |
|
4
fcj558 Sep 22, 2019 via iPhone 1
最好让之前的上级带带你
|
 |
|
5
PHPer233 Sep 22, 2019 via Android
你一个打工的还操心啥晋升的事?又不是做官
|
 |
|
7
7654 Sep 22, 2019 2
空降的 1 是让位 2 是原岗位犯错 3 是集团将有大动作 做好万一的准备吧
|
 |
|
9
jtacm Sep 22, 2019
突然被离职,可能一个原因是腐败。
|
 |
|
10
bkmi Sep 22, 2019 5
|
 |
|
12
snappyone Sep 23, 2019 via Android
主管级别的员工什么鬼
|
 |
|
15
614109 Sep 23, 2019
感谢各位的解答,这两天人事、总部的老板、上海的老板都找我聊过了。听出来意思就是对经理之前的工作态度不满,觉得她在配合其他部门的时候不够积极。现在就是要我做好准备,让新部门老板来的时候尽快熟悉事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