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试了一下 12mini...

2020 年 11 月 1 日
 Eins
mini 手感针不戳!
迫于还没开卖,忍不住先到桃宝买了一个机模,做工还不错,重量比真机重了 3g 。
尺寸感人,比 5s 稍大一点,单手握持很舒服
唯一的遗憾是单卡,不过不要紧,为了单手握持,已经换套餐了
从左到右分别是 5s 、12mini 、X 、6sp 、12promax









435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14 条回复
luckyrayyy
2020 年 11 月 1 日
emmmm,你怎么保证机模手感做到和真机一样啊?就大小重量能一样吧
Eins
2020 年 11 月 1 日
@luckyrayyy 尺寸一样就可以了,屏幕的确达不到真机那种纯平的感觉
LiFExxl
2020 年 11 月 1 日
@luckyrayyy 机模手感握持都舒服,真挤应该不会更差吧
wbO7FDM4oxBO
2020 年 11 月 1 日
这 mini 的续航要是能跟上就是神机了
JuicyJ
2020 年 11 月 1 日
赞哦。准备退 12 周五抢 mini 了
Eins
2020 年 11 月 1 日
@SF 我也期待续航表现,不过可以预见不会很好
alect
2020 年 11 月 1 日
@SF #4 Pro 的续航都没跟上别说 mini 了。。
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1047819.htm
jfdnet
2020 年 11 月 1 日
大屏回小屏是很难受的。
6 寸以下眼睛不好使。
PostMeridiem18
2020 年 11 月 2 日
@luckyrayyy 买机模一般都是为了提前确定尺寸或者试壳的,真要担心手感的话去 Apple Store 里面转转就行了
Eins
2020 年 11 月 2 日
@jfdnet 现在用的是 6.7 寸的 find x2 感觉有点大了,重量和尺寸都不允许我单手操作😭,但是 120hz 的确舒服
aero99
2020 年 11 月 2 日
现在就是待机了,如果待机能坚持一天,估计会卖疯了
Eins
2020 年 11 月 3 日
@aero99 待机不至于很差吧
Geekgogo
2020 年 11 月 3 日
你不如直接买个保护壳试尺寸😂后续还能用上
Eins
2020 年 11 月 3 日
@Geekgogo 蛤蛤也买了,骚操作就是保护壳套着机模,完整地体验了一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2072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