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手感针不戳!
迫于还没开卖,忍不住先到桃宝买了一个机模,做工还不错,重量比真机重了 3g 。
尺寸感人,比 5s 稍大一点,单手握持很舒服
唯一的遗憾是单卡,不过不要紧,为了单手握持,已经换套餐了
从左到右分别是 5s 、12mini 、X 、6sp 、12promax
迫于还没开卖,忍不住先到桃宝买了一个机模,做工还不错,重量比真机重了 3g 。
尺寸感人,比 5s 稍大一点,单手握持很舒服
唯一的遗憾是单卡,不过不要紧,为了单手握持,已经换套餐了
从左到右分别是 5s 、12mini 、X 、6sp 、12pro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