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前端的同学一起来进行下行业交流~

2021 年 3 月 12 日
 donlian

看隔壁有两个前端大佬招徒弟的帖子很火热,也加了大佬的 qq 群,进去潜水了。

再加上最近有些职业困顿,想进行一些交流互补,但是大佬的群里人太多了,交流的效率有点低,而且有不少人都在认真积极的学习中,也不好穿插些其他的事情。

所以建了一个 tg 群,期望有类似需求的大佬可以一起交流交流,初期预期拉 100 人左右就够了。地址:https://t.me/joinchat/5yNb2qhnrYU2ZTM1

简单自我介绍一下:

干 FE 干了快 9 年,其中在上家公司呆了 8 年,因为上升的坑位不足,且婚后金钱压力很大,所以跳走了。

技术呢,从 jquery 、zepto,到 vue 、react 一路用了过来,框架用了不少,源码也读了一些。

业务呢,从 C 端,转到了 B 端,最近又搞回 C 端,甚至在尝试做手机端游戏的内容。

总的来说,现在处于什么都懂一点,做也能做,说也能说。的确脱离了新手村,但自知距离真正的技术大佬还是差不少。

年龄也逐渐大了,回头看一些强力的新人,也感触自己当年是不是也被这样注视过(手动狗头哈哈哈)。

大概这样,欢迎各位大佬来撩。

以上。

337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16 条回复
66beta
2021 年 3 月 12 日
哈哈,跟楼主差不多的情况
tg 主要开车用,平时不看的,我就不加入了...
betulac
2021 年 3 月 12 日
android 入行转的前端 ,一算已经毕业六年了
wzb0909
2021 年 3 月 12 日
真的,v2 上拉群总是能拉到人。

但是人多怎么利用起来呢。反而是几个人好办,人太多就水了。
怎么去利用大家的创造力和信息和空余时间,去一起做出一些事情呢。
Reapper
2021 年 3 月 12 日
还在 jquery 一把梭,vue 和 react 都接触了,但是平时不用,基本就是过段儿时间就忘。还接触了一些 node,偶尔还能用上。
Desiree
2021 年 3 月 12 日
感觉又多了个水群
donlian
2021 年 3 月 12 日
@66beta 哈哈哈,在上海考虑跳槽吗,996 啊

@wzb0909 嗯,看看有一定人之后能不能组织起来定期进行进行主题交流啥的
@Reapper 做多了之后,很怀念 jquery 一把梭的时代
@Desiree 哈哈哈,人还不多,水不起来。
@betulac 转前端觉的难还是不难呢?
JSY1123
2021 年 3 月 12 日
betulac
2021 年 3 月 12 日
@donlian 转了 5 年了,哈哈
murmur
2021 年 3 月 12 日
我加的前端群还有涩图服务,你这个群有什么资源呢
mactanxin
2021 年 3 月 12 日
@murmur 那么, 这种群哪里可以找到呢
dartabe
2021 年 3 月 12 日
我感觉前端做做小游戏还是挺有前途 因为最近 flash 被封杀 这块还是有那么些需求的
wr516516
2021 年 3 月 12 日
@murmur 你好,能拉我一下吗?我也想学前端
Tenlp
2021 年 3 月 12 日
@murmur 我有个朋友想问下还有前端群号吗
tjsdtc
2021 年 3 月 12 日
工作机装不了 tg 是硬伤,无法摸鱼
MonoBiao
2021 年 3 月 12 日
@murmur 我朋友也想...
donlian
2021 年 3 月 12 日
@murmur 哈哈哈哈 还是你的群资源丰富,可以拉我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6102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