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 18 款 mbp 最低亮度还是太亮了怎么办?

2021 年 4 月 24 日
 steven1996
18 款 mbp 的屏幕坏掉了,去华强北修了一哈... 回来可以正常使用了,但是发现即使把亮度调到最低,屏幕还是太亮了...狗眼要瞎了,求问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的?(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尝试用了一些软件,感觉效果不是太好)
280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22 条回复
dingdangnao
2021 年 4 月 24 日
最低亮度不是关闭背光么?
修坏了?
steven1996
2021 年 4 月 24 日
@dingdangnao 就是关闭背光上面那一级的亮度,还是感觉太亮了。
tsohgdivil
2021 年 4 月 24 日
> 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尝试用了一些软件,感觉效果不是太好

根本上:
1. 开灯
2. 戴墨镜
toaruScar
2021 年 4 月 24 日
按住 Option + Shift 再去调节,可以以 1/4 格为单位调节屏幕亮度
BrettD
2021 年 4 月 24 日
感觉是硬件原因,给你换装的屏幕控制组件可能不太兼容
conge
2021 年 4 月 24 日
墨镜
🕶️

不是还有那种专门防蓝光的眼镜什么的嘛
coldear
2021 年 4 月 24 日
贴膜
dashupc
2021 年 4 月 24 日
再修
Ursapharm
2021 年 4 月 24 日
华强北没整原装屏吧,原彩还在吗
steven1996
2021 年 4 月 24 日
@Ursapharm 看不出来...这个要怎么 check...
steven1996
2021 年 4 月 24 日
@toaruScar 尝试过了,确实可以 1 / 4 调节,但是调的时候亮度变化不大,还是很僵。
steven1996
2021 年 4 月 24 日
@conge 这种物理方式不太能接口...难顶
steven1996
2021 年 4 月 24 日
@BrettD 官方屏太贵了...
steven1996
2021 年 4 月 24 日
@toaruScar 这种方式应该是在当前亮度范围里去更细度地调节,我这里的问题感觉是亮度范围太小了... 最低亮度太亮
Ciicing
2021 年 4 月 24 日
实在不行,打印店买张硫酸纸贴屏幕上?主要还是你得在开个台灯,这样还 省眼睛。
steven1996
2021 年 4 月 24 日
@Ciicing 跟带墨镜的方式一样,都太 hardcore 了。
jjxtrotter
2021 年 4 月 24 日
你这个明显是硬件问题吧,原厂屏幕调到最低是几乎看不见的,不发光
steven1996
2021 年 4 月 24 日
@jjxtrotter 我这个最低也是看不见不反光,我意思是有光的那一级太亮了... 抱歉没说清楚
zhuyongqi9
2021 年 4 月 24 日
我感觉我的 mac 最高亮度还不够亮
Stain5
2021 年 4 月 24 日
背景亮度不够亮

如果亮度达到 300lx,就不会觉得刺眼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77285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