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时自学也都是在自己房间学嘛(IT,闲暇时间的充电)

2021 年 9 月 25 日
 TAFMT

感觉一个人在房间里面学习效率不高,想了解一下大家周末也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面自学嘛,哈哈~

1078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86 条回复
nanjingwuyanzu
2021 年 9 月 25 日
哎 不太自觉
indo
2021 年 9 月 25 日
个体户,边工作边学习
liuxu
2021 年 9 月 25 日
房间里面效率才高
elfive
2021 年 9 月 25 日
反正我不会去星巴克学🐶
nuobao
2021 年 9 月 25 日
对的
yoke123
2021 年 9 月 25 日
除非自律自控能力很强的人,不然一般在自己房间里面学习就是在扯淡。
rockddd
2021 年 9 月 25 日
回家必须卷起来,尤其是晚上关了灯,学习效率直线上升。
TAFMT
2021 年 9 月 25 日
@wxw752 😅我也觉得晚上效率比较高
TAFMT
2021 年 9 月 25 日
@yoke123 感觉白天的时候效率确实低,自制力也不够,总不能拿着笔记本去附近的图书馆了😓
TAFMT
2021 年 9 月 25 日
@nanjingwuyanzu 俺也一样
TAFMT
2021 年 9 月 25 日
@liuxu 感觉白天效率一般,晚上效率比较高😁
TAFMT
2021 年 9 月 25 日
@indo +1
TAFMT
2021 年 9 月 25 日
@elfive 俺也不去😂
MoeMoesakura
2021 年 9 月 25 日
@wxw752 那是真的
Ptu2sha
2021 年 9 月 25 日
只有睡觉前才会觉得 要抓紧时间
renmu123
2021 年 9 月 25 日
上班自学,下班游戏
NPC666
2021 年 9 月 25 日
一般都是学会儿玩会儿,学不下去了就打打游戏,学到兴起了就忘了时间
a62527776a
2021 年 9 月 25 日
去星巴克啊 淘宝买劵
ysn2233
2021 年 9 月 25 日
不学习
ayase252
2021 年 9 月 25 日
只有一个房间,迫不得已😂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0417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