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今晚的Apple发布会

2013 年 9 月 10 日
 hzlzh
有看的么,冒个泡。
583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分享发现
46 条回复
yautou
2013 年 9 月 10 日
哪有直播?
zhouhua97
2013 年 9 月 10 日
还是明早起来看吧,不行还有国语的重播嘛,呵呵。
Kangqiao
2013 年 9 月 10 日
今年这是没有官方直播了么 >.<
yuelang85
2013 年 9 月 10 日
报道,那里看?
zhufenggood
2013 年 9 月 10 日
Kangqiao
2013 年 9 月 10 日
@zhufenggood

咱想看的是live video stream... live blog一会儿就看睡着了...
ETiV
2013 年 9 月 11 日
summic
2013 年 9 月 11 日
这次又不给视频直播了?
binx
2013 年 9 月 11 日
新浪有个直播地址不知道靠不靠谱
binx
2013 年 9 月 11 日
underone
2013 年 9 月 11 日
签到
xspoco
2013 年 9 月 11 日
virgil1988
2013 年 9 月 11 日
签一发
andy12530
2013 年 9 月 11 日
@xspoco weiphone这个太监网站,只要稍微有几个人在线,网站就挂掉了。新的直播系统已经挂掉了,又切回了网站普通帖子,人肉编辑的状态了。

还是http://live.theverge.com/apple-iphone-5s-liveblog/比较正常。。。。
madbits
2013 年 9 月 11 日
iPad 上engadget速度不错
mystryl
2013 年 9 月 11 日
签到,看Verge
hzlzh
2013 年 9 月 11 日
我也来咯,人还是蛮多的。
liuhang0077
2013 年 9 月 11 日
这次腾讯不直播了?
andy12530
2013 年 9 月 11 日
@hzlzh
@liuhang0077
@mystryl
@madbits 也没个边看边吐槽的地址,不爽啊。。。
GordianZ
2013 年 9 月 11 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198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