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菊花牌路由器很差?

2023 年 8 月 29 日
 dexlee2020

不是网络设备的背景么,三大运营商貌似也有采购它家的设备啊?

1233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104 条回复
dexlee2020
2023 年 8 月 29 日
不知道我发了啥,触发规则了,导致无法访问站点,莫非这里不能说菊花的缺点?
dexlee2020
2023 年 8 月 29 日
ip 被封,只能换节点来访问
GentleFifth
2023 年 8 月 29 日
To C 和 To B 还是不一样的
yulihao
2023 年 8 月 29 日
我寻思没人说他差吧,我这里 bras 都是华为的
dexlee2020
2023 年 8 月 29 日
@GentleFifth to B 不用说,三大运营商中标最多的

现在说的是 to C 的家用路由器,网上搜了下普遍反馈不太行,还有断流。家用还是 Tp ,其次小米,红米。高端选华硕,水星?
azhi2007
2023 年 8 月 29 日
前年买了一个华为 wifi 5 路由器,用了一段时间断流,不稳定,不如买个便宜的红米用着,还能刷机。
bobryjosin
2023 年 8 月 29 日
@dexlee2020 水星没记错也是普联的子品牌,主打性价比用料比 tp 还次一点,买过水星的路由器只能说一言难尽。
ppoozl
2023 年 8 月 29 日
家用产品不行,不过你可以买企业产品,也不贵,就是有配置门槛。家里就在用 AR6140H-S 和 AP7060DN
ebushicao
2023 年 8 月 29 日
水星可不是高端,根本不能用。我觉得不如老老实实华硕,网件,新华三。
dexlee2020
2023 年 8 月 29 日
@ebushicao 记错了,高端应该是华硕 NETGEAR 或者思科
x86
2023 年 8 月 29 日
因为菊花家用的和商用的完全不像一批人做的
2000wcw
2023 年 8 月 29 日
菊花厂以前有家用路由器团队,后来好像被精简了,然后就直接拿商用版缩水来做,所以奇烂无比,还不如买小米的。
zmcity
2023 年 8 月 29 日
家用数通和商用数通是两个技术领域。
家用数通利润很低,华子看不上,产品只是随便搞搞,主要发力点应该还是对运营商销售的 FTTR 设备。
wangsd
2023 年 8 月 29 日
@dexlee2020 水星用用其实还行,家里的用的近三年没掉过链子,之前用的网件经常过热导致上网很卡。
quan01994
2023 年 8 月 29 日
我用的就是华为的子母路由器 ,Q2S 。 信号蛮稳定的 。
JensenQian
2023 年 8 月 29 日
消费级和企业级两个玩意
deplivesb
2023 年 8 月 29 日
@dexlee2020 #1 你清醒只是封 ip 吧,我之前一个号,因为发了个帖子吐槽腾讯公众平台,号都没了
a413128
2023 年 8 月 29 日
@wangsd 我用过红米 ax3000 和水星 191g 水星没死机过 红米倒是死过
BeforeTooLate
2023 年 8 月 29 日
现在还在推华硕,NETGEAR 的人我估计是有点跟不上时代了
BeforeTooLate
2023 年 8 月 29 日
华硕出了名的专坑有钱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96913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